omniture

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暨宜信11周年全国巡讲即将开启

与唐宁一起寻找创新和改变未来的种子
2017-05-02 17:29 9223
自5月23日起,在宜信公司成立11周年之际,创始人、CEO唐宁将在武汉、成都、厦门、广州、杭州、上海等全国20个城市进行巡讲,与更多高净值人士共同探讨企业管理、资产配置与未来传承。

北京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当今时代,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来自不确定性的强烈冲击。正处于转型期的中国经济、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不断更迭的消费群体与需求,这些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出了更多挑战。

“预见未来较好的方式是创造它”。11年前,一位从华尔街归来的中国人,怀揣着“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情怀与初心,成立了一家名叫“宜信”的企业,如今这家公司成为了中国金融科技的引领者;11年后,这位宜信公司创始人携手世界级管理大师拉姆·查兰在宜信财富三亚尊享年会上撒下了第一颗未来的种子,给身处不确定性世界里的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作为拉姆·查兰的“忠实粉丝”和受益者,为了更多地分享和践行管理大师的精髓,自5月23日起,在宜信公司成立11周年之际,创始人、CEO唐宁将带着世界级导师的实践理论、优秀案例以及宜信过去11年发展过程中的成熟经验,在武汉、成都、厦门、广州、杭州、上海等全国20个城市进行巡讲,与更多高净值人士共同探讨企业管理、资产配置与未来传承。

预见未来 -- 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狄更斯的名言,“这是较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用在此时最合适不过。“不确定性”几乎是人人熟知的词语,但查兰将其进一步细化为经营性和结构性不确定性,而这种细化真正体现出不确定性之于商业的本质和价值。当今时代,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正属于后者,即颠覆原有市场环境及行业格局的“结构性”不确定性,而唯有主动出击、引领变革者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新趋势也好、新技术也罢,不要惧怕发生变化,你最该做的是如何提前发现变化并利用好它,让自己和企业赢在未来”,查兰的观点与唐宁不谋而合。在“黑天鹅”频飞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寻找到确定性?凭借多年来在行业的深耕,对于财富管理未来10年的市场变化,唐宁总结了5个发展趋势:从固定收益到权益类;从短期投资到长期投资;从中国到全球;从产品投资到资产配置;从一代创富到二代创富。

而类似这样的市场研判于唐宁而言早已不是第一次,每当行业重大变革来临之前,他总能敏锐感知。正如查兰强调的所有优秀管理者身上所具备的共同品质,他们总是站在更大的格局,拥抱变化、引领变革。11年来,唐宁带领宜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蜕变”:从一个想法(发明P2P模式)发展出了两个行业(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从信用价值释放到支持双创,从资产配置到“黄金三原则”的落地,从国内到海外……所有这些,都来自拥抱变革的宜信人共同创造。

洞察变化 -- 高净值人群的需求洞见

在企业自我革新的周期上,唐宁与查兰的观点一致:做规划,以5年作为一个周期为宜。对企业而言,自我重塑也是一种主动出击,而重塑的根本出发点源自对于客户需求变化的洞察。“但凡能够在变化中取胜的企业都是把握住一切资源和能力服务于顾客的价值”,查兰在《求胜于未知》一书中一针见血地指出。

多年来,许多中国高净值人士的需求在宜信财富得到了很好的满足。宜信财富所秉承的“资产配置”理念,直接推动了财富管理行业从“以产品为中心的代销”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资产配置”的转型升级。在2016年资产配置“元年”,宜信财富携手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Randolph B. Cohen提出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FOF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并且通过优秀的产品线、服务线真正帮助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除此之外,财富管理的终极目标是实现幸福的人生,宜信财富一直在努力帮助高净值人士实现“投资、生活、学习、公益、传承”这五大目标。正如亚马逊创始人、CEO贝索斯在年度致股东信中强调的以客户为先,并且身体力行在所有内部会议中,一定会留一把“空椅子”给客户,在宜信财富三亚尊享年会上,唐宁也将这把代表客户的“空椅子”搬到了台上。“宜信财富倾听客户的声音,持续创富、事业与家庭的稳定永续、探求生命的意义,真正让自己的财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这是我们客户的诉求,唐宁表示,“面对客户诉求,面对市场巨大变革,中国高净值、超高净值客户需要最为前瞻、最为专业的财富管理伙伴。

引领变革 -- 行业颠覆者的决胜秘诀

变革时代,颠覆性创新不时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悄然发生,因为市场格局变化之际,恰恰是新的行业领袖崛起之时。在查兰看来,通用电气前CEO杰克·韦尔奇就是一个对新技术、新领域孜孜以求之人。韦尔奇担任通用电气掌门人20年当中,一共推动了公司9个重大转型,这些重大举措至今构成了通用电气的DNA。“他们洞察敏锐,行动果断。他们是主动出击者,他们才能求胜于未知。”查兰说宜信公司和他咨询多年的通用电气一样,都是这样的“主动出击者”。

2016年年底,国际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领衔提供商《亚洲银行家》授予宜信财富“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殊荣,这既是对宜信财富的一种认可,也为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在CEO唐宁看来,宜信财富之所以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引领未来的关键在于:

第一是投资能力,宜信财富具有强大的投资基因;第二是国际化能力,宜信财富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布局、资源和人才团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第三是科技能力,宜信公司作为中国顶级的金融科技企业,对于科技的掌握是无与伦比的;第四是伟大的动机,宜信财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是真正让先进、科学的财富管理理念能够在中国落地,把有限稀缺的资源真正配置到德才兼备有担当的个人和组织中,创造更大的价值。

4月12日,宜信财富(美国)公司正式获得了美国证监会(SEC)颁发的RIA(Registered Investment Advisor)牌照。宜信财富(美国)公司是宜信财富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RIA牌照的获取,意味着美国人尤其是美籍华人也可以通过宜信财富进行全球的资产配置,同时这也直接彰显了宜信财富卓越的投资、合规、风控能力。

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你与谁同行。在充满不确定性挑战的时代,且听来自顶级创业者、资深天使唐宁的“创新者的优势:求胜于未知的企业战略管理”巡回分享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