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大学-浪潮集团大数据双创中心成立

2017-05-02 17:01 10141
近日,山东大学-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双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浪潮集团总部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

济南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山东大学-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大数据双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浪潮集团总部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持续开展全面合作。大数据双创中心将充分利用浪潮集团在大数据、云平台、大型服务器方面的优势,广泛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构建针对大学毕业生的创新创业模式和平台。同时,浪潮集团还将重点支持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和国际创新转化中心建设,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行业应用示范推广。

孙丕恕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浪潮和山大之间有着悠久而深厚的渊源,多年来进行了很多科研方面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新时期下,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浪潮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山大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共建俱乐部和双创中心,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国家双创战略落地。

张荣表示,浪潮集团作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的领跑者,始终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为山东大学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山大非常珍惜与浪潮的合作缘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浪潮与山大的合作将对给济南市、山东省、甚至全国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产生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