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TF2017再创佳绩,2018展位火热销售中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2017-05-02 14:22 6950
由上海市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及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于4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上海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市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及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Shanghai World Travel Fair 2017)于4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SWTF2017开幕式
SWTF2017开幕式

今年SWTF现场,来自53个国家及地区的750家联合参展商,展出面积约16,000平方米。国际专区迎来了35%左右的全新目的地参展商,彰显出境游的独特魅力,其中亚洲展区全线扩充,展出面积较去年增加19.6%

4月20日-21日专业观众开放日共计迎来业界观众12,552人次,较上届增长12.5%;4月21日下午12点-23日公众开放日累计接待公众4.98万人次,较上届增长17.1%450多个特邀买家,3498多个业内配对;三天现场销售交易金额总计4,074万元,较上届增长30%

SWTF2017启动仪式
SWTF2017启动仪式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土耳其伊兹密尔捷克共和国白俄罗斯共和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齐聚本届博览会现场,免签欧洲地区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白俄罗斯共和国意大利西西里岛地区等国家旅游局首次组团出展。

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锦江旅游春秋集团众信旅游上海中旅上海青旅上航国际旅游集团同程途牛不夜城国旅上海质行国旅等众多王牌旅行社倾巢出动,现场总计1283条旅游线路产品及相关预定服务,现场预定产品较高优惠额度达8000元中国东方航空海昌海洋公园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等也为现场带来众多海量优惠超值产品,一同为旅游爱好者奉上年度旅游饕餮盛宴。

度假旅游产品邮轮旅游产品蜜月产品海岛产品亲子产品特种探险旅游产品自由行产品等琳琅满目,游学产品赛事旅游产品酒店茶饮与住宿套餐都在今年强势加入,现场销售产品在数量上规模上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延续现场交易、旅游产品拍卖会、现场更让参展公众近距离的观摩到世界各地特色手工艺品制作、观赏丰富多彩的世界民俗歌舞等传统精彩活动。

升级版“我的梦想之旅”许愿活动,让现场公众在开启梦想之旅同时更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数万元旅游大奖。

国旅提供的原装“HelloKitty”见面会、上青旅提供的“爸妈的童年”游戏、海昌海洋公园提供的“我的海洋主题彩绘”、五好宝贝带来的儿童贝斯、儿童吉他现场表演以及DIY拼豆、手工发饰、手工肥皂制作等亲子创意体验等活动,众信提供的“趣玩达人”、春秋提供的“春秋带你看世界”看图猜城市、上海中旅提供的“幸运大转盘”、不夜城提供的“飞越全球”转盘游戏、丽星邮轮提供的“邮轮连连看”等FIT打卡活动。让参展公众在边玩游戏边打卡的过程中,惊喜连连,其乐无穷。

今年的SWTF有诸多媒体入驻现场,今日印象现场采访,合作媒体浪客直播4月22日全天进驻场馆直播旅游嘉年华,一直播人气网红晓晓小吃货旅行控小M更在4月22日下午的现场直播互动中,刷新纪录,收看人数点赞人数均破百万 

历经14个年头,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已经成功打造成为一个优质、专业、国际化的旅游年度盛会,是旅游及相关行业商务会谈与合作商机的诞生地,亦是旅游爱好者全方位体验旅游视听觉的年度优惠产品采购平台。同时,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上海的国际影响力与美誉度、加快上海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起了添砖加瓦的作用。

SWTF2018是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十五周年庆,提前预订可享多种折扣。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