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修丽可宣布与ReSurge International达成合作

重建手术先锋女医生计划#SurgeOn
SkinCeuticals
2017-05-02 08:50 7610
致力于为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医生提供产品的修丽可与 ReSurge International 达成新的合作,推出重建手术先锋女医生计划,对第一代女外科医生进行技术培训、专业指导和领导力培养,为全球医疗服务水平低下的地区提供更多重建手术外科专家。

纽约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修丽可(SkinCeuticals) 诞生于科技,以知识就是力量为基本信念,致力于为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医生提供产品。通过与 ReSurge International 达成新的合作,该品牌宣布推出重建手术先锋女医生计划,对第一代女外科医生进行技术培训、专业指导和领导力培养,旨在为全球医疗服务水平低下的地区提供更多重建手术外科专家。

 

对于发展中国家的烧伤或先天性疾病患者来说,外貌上的改变可以改变他们的人生,使他们能够充分参与到他们的社区中,正常上学和供养家庭。整形重建手术能够从多方面改变他们的人生,然而全球依然有50亿人口缺乏获得安全、及时的手术治疗的途径。修丽可认为,医疗培训的公平性对解决这一需求至关重要。如今,在低收入国家,在服务于每100万人口的外科医生中,只有三名女外科医生,这往往是女性缺乏公平的重大技术培训机会或很难在她们所在领域获得认可所致。修丽可与 ReSurge International 通过合作,旨在改变这种失衡的现象。 

自1969年创立以来,ReSurge International 已为发展中国家的患者提供了100,000多名重建手术外科医生,并于2014年推出了全球培训计划与学术学院 (Global Training Program & Academic Faculty)。该计划由 Resurge International 咨询医疗官、斯坦福大学整形外科主任 James Chang 博士领导。该全球培训计划秉承“授人以渔”的理念,与世界级医疗教授合作,对当地重建手术外科医生进行教育和培训。

通过访问教育者计划、领导力培训、指导支持和物资资助,重建手术先锋女医生计划将帮助女外科医生增进知识,在她们的社区内提供重建手术治疗网络。该计划将在第一年专注于培养五名奋发有为的女医生,她们分别是津巴布韦的 Faith Chengetayi Muchemwa 博士、莫桑比克的 Celma Marina Teles Issufo 博士、尼泊尔的 Shilu Shrestha 博士、厄瓜多尔的 Lorena Escudero Castro 博士和 Farzana Bilquis Ibrahim 博士。

该计划负责人 Chang 博士表示:“我们与修丽可合作,为这些女性提供外科技能培训、重建外科手术专业课程和职业提升机会,让她们能够在男性主导的领域有所作为。美国三十年前也是这样,而现在,女医学生已超过总人数的一半,并且在我的18名斯坦福大学教职人员中,有八名是女性。作为一名三个女孩的父亲,这个问题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培养和赋权新一代女外科医生。”

修丽可全球业务总经理 Leslie Harris 称:“如今,全球有三分之二的人口缺乏获得重建手术治疗的途径。要想改变这一现状,我们需要增加低收入国家的女外科医生人数,为她们进入这一领域扫清障碍。这项使命是从我们的科研专家谢尔顿-皮纳尔 (Sheldon Pinnell) 博士的医疗行业承诺和慈善精神发展而来。能够与 Resurge International 在未来数年内进行合作,我们甚感荣幸。”  

有关计划目标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kinceuticals.com/surgeon。修丽可将通过社交分享、意识构建和提供捐赠门户网站,促进他们社区的参与。

消息来源:SkinCeut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