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装日报》将开通微信和Facebook聊天机器人账号

《女装日报》将开通微信和专用的Facebook Messenger飞书信聊天机器人账号
帮助扩大《女装日报》品牌在亚洲的影响力,增强其“数字优先”战略
WWD
2017-05-02 08:04 7528
领先的时尚、零售和美容行业资讯平台《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WWD) 欣然宣布将开通专用的微信和 Facebook Messenger 飞书信聊天机器人账号。

纽约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时尚、零售和美容行业资讯平台《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WWD) 欣然宣布将开通专用的微信和 Facebook Messenger 飞书信聊天机器人账号。

这两个账号将在纽约市大都市艺术博物馆时装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s Costume Institute) 年度慈善筹款活动 Met Gala 举行当天的上午推出。《女装日报》的这两个账号最初会重点关注这场盛会,今年的 Met Gala 以 Comme des Garcons 创始人“另类”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为主题,带来一场体现这位设计师风格的新展览。

《女装日报》主编麦尔斯-索哈 (Miles Socha) 表示:“《女装日报》将专题报道 Met Gala 盛会,现场报道 Met Gala 红毯实况,为我们的读者提供有关参加活动的设计师、明星造型和美容趋势的最新资讯。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时尚年历中重要的一天,推出微信和 Facebook Messenger 飞书信聊天机器人账号,同时扩大我们在亚洲的报道覆盖面。”

《女装日报》的微信主题为“WWD Fashion + Beauty Report”,将在这一主题下提供全球时尚、美容和商业资讯,包括 “They Are Wearing”,重点展示全球街头时尚和专门订阅的内容。开通专用的微信账号能够帮助推进《女装日报》扩展亚洲事业 -- 《女装日报》设立了中国办事处,并将于今年10月在香港举行 Global Fashion & Beauty Forum(全球时尚与美容论坛)。

《女装日报》现在成为首个打造专用聊天机器人的美国时尚媒体品牌,Headliner Labs 在这一过程中提供了大力支持。读者将能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飞书信和推送通知(可选择开启或关闭)自动接收内容,还能通过聊天界面推荐更多基于用户喜好的内容。

《女装日报》集团出版人、高级副总裁保罗-乔迪 (Paul Jowdy) 说:“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个使用专用聊天机器人的美国时尚媒体品牌,这能够增强我们的战略,即成为一家‘数字优先’的公司,以读者所想要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时尚、商业和美容资讯。”

Headliner Labs 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克拉特 (Caroline Klatt) 补充说:“通过与《女装日报》一道发布主流美国时尚出版物领域内的首个智能聊天机器人,我们开创了帮助传播数字内容的会话式‘移动优先’方法。”

垂询《女装日报》详情,请访问网站 www.WWD.com,并可通过微信账号:wwdchinaofficial 和聊天机器人(http://m.me/wwd) 进行关注。

消息来源:WW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