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私人访问

庆祝其全球首尊蜡像正式进驻 总统惊叹:“蜡像相似度达99.9%”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5-01 18:25 16847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今日宣布全球首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的蜡像正式揭幕。总统佐科维多多与家人更亲临蜡像馆现场,是首次有国家元首亲自到访并为蜡像揭幕。到场后,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夫人伊莉亚娜佐科维多多更分别与印尼前总统苏卡诺合照。

香港2017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今日宣布全球首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的蜡像正式揭幕。总统佐科维多多与家人更亲临蜡像馆现场,是首次有国家元首亲自到访并为蜡像揭幕。到场后,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夫人伊莉亚娜佐科维多多更分别与印尼前总统苏卡诺合照。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家人亲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幕。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家人亲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幕。

 

总统佐科维多多惊叹其蜡像像真度达99.9%。
总统佐科维多多惊叹其蜡像像真度达99.9%。

 

总统佐科维多多对其蜡像感到十分满意。
总统佐科维多多对其蜡像感到十分满意。

 

总统佐科维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私人访问。
总统佐科维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作私人访问。

总统佐科维多多的蜡像身穿标志性的白色衬衫并且卷上衣袖,站立于大型电视屏幕前,屏幕展示印尼基建、旅游及人民等不同的面貌。总统佐科维多多解释:“我希望所有来探望‘我’的访客都能认识印尼,一个美丽的地方。”

总统佐科维多多于1961年在印尼中爪哇省梭罗市出生,于2012-2014年间出任雅加达省长并于2014年10月宣誓成为印尼第七任总统。总统佐科维多多先后推出“雅加达保健卡”(KJS)及“雅加达智慧卡”(JKP)并承诺于任期内改善印尼基建。2014年,总统佐科维多多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50大领袖之一”及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十月号封面。

为确保蜡像栩栩如生,蜡像制作团队早于去年十月为总统进行度身。长达数小时的过程中除了从不同的角度拍下过百张参考图片外,其他细节部分如头发、眼睛等亦要逐一对比。总统佐科维多多更捐赠衣服予蜡像,令蜡像的像真度更高。总统及他的家人于现场为蜡像揭幕时亦惊叹不己。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夫人伊莉亚娜佐科维多多更形容蜡像像真度达99.9%。总统佐科维多多对自己的蜡像感到十分开心及满意,更不断研究灯光和背景对蜡像的重要性。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游萌小姐表示:“我们很荣幸总统佐科维多多及家人能亲自到访蜡像馆。总统佐科维多多是位深受爱戴的领导人,我们非常期待访客能与这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政治人物作近距离见面。”

总统佐科维多多的蜡像将加入“风云人物”展区,与印尼前总统苏卡诺及其他举足轻重的人物如甘地等聚首一堂。

消息来源: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