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ecco集团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助8,000名年轻人初识职场

2017-04-28 15:45 8850
4月26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Adecco集团在4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开展了首个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通过与各行各业专家的沟通与交流,超过8,000名年轻人获得了求职指引,增进了对职场的理解。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Adecco集团在4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开展了首个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通过与各行各业专家的沟通与交流,超过8,000名年轻人获得了求职指引,增进了对职场的理解。在中国大陆,FESCO Adecco 外企德科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上海电机学院合作,帮助超过800名在校大学生初识职场。

Adecco集团开展首个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
Adecco集团开展首个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

Adecco集团调研发现,全球劳动力的迁移与流动日益加剧,但年轻人就业问题依然严峻。2016年,全球约有7,100万年轻人处于失业状态,毕业后的职业前景已成为年轻人最苦恼的问题之一。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超过40%的雇主表示,他们难以找到与职位需求匹配的人才。

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找到最适合他们才能与性格的职业方向是未来首要挑战之一。面对这一挑战,职场经验是关键。为此,Adecco集团发起了全球公益活动Way to Work。作为该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于4月26日在全球同步展开的首个Experience Work Day即旨在弥补年轻人在职场经验上的缺失。

这一天,Adecco集团遍布全球的700个分支机构办公室迎来了超过8,000名年轻人。每位年轻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职场兴趣,跟随Adecco集团从事相关岗位的专业人士,开始一天的观摩学习,在指导和实践中熟悉职场环境,提升软硬技能。

今年的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还开展了500场专业讲座,讲授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注意事项等实用技巧,并通过一对一的简历诊断、模拟面试等环节,指导年轻人如何更好地融入具有挑战性和危机感的劳动力市场中。

Adecco集团CEO Alain Dehaze在Adecco伦敦办公室迎来了超过160名年轻人,他表示:“我们鼓励年轻人尽早积累职场经验,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我也希望雇主、政策制定者、教育工作者等各方社会力量能共同努力,为年轻人营造一个更友善的就业环境。如果我们的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能帮助年轻人找到未来努力的方向,我相信,他们的职场之路将会走的更顺畅一些。”

Way to Work和Experience Work Day活动的参与者、上海财经大学大二学生赵润彤介绍说:“通过 FESCO Adecco 提供的平台,让我们走出‘象牙塔’,近距离体验了真正的职场。很开心自己有机会参与进来,这次经历也让我有了要仔细规划职场生涯的想法,早作打算,未来的择业才不会迷茫。”

于2013年发起,Adecco集团全球公益活动Way to Work致力于对抗全球青年失业和技能缺失问题,帮助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更好的步入职场。在该活动中,Adecco集团为年轻人提供职业咨询、培训、实习职位,甚至是成为“一个月CEO”的机会。目前,Way to Work活动已帮助超过300万年轻人开启不一样的职场生涯。

FESCO Adecco官方微信二维码
FESCO Adecco官方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外企德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