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天”登陆时代广场,天益智网展现中国智造风采

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28 15:40 8365
4月24日,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机器人“小天”。 4月24日至28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智能人形机器人“小天”参展,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德国汉诺威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机器人“小天”。4月24日至28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 -- 智能人形机器人“小天”参展,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小天”出现在美国时代广场
“小天”出现在美国时代广场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誉为“世界工业第一大展”,在德国乃至世界都备受瞩目,今年迎来其70周年,规模宏大,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51家企业参展,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波兰总理都在开幕当天亲自出席参观展会,并游览到了“小天”所在的17号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馆。

天益智网本次参展的智能人形机器人“小天”集“早教益智、视频聊天、智能家居控制以及家庭防护”于一体,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极富竞争力的一款智能小型人形双足机器人。除了基本的人机对话、唱歌跳舞等功能,该机器人还可实现控制智能家电、家庭防盗、家庭教育、app功能拓展、远程通话及视频等功能。

展会上,“小天”载歌载舞,表演中国功夫和太极,国外观众对活动灵活、功能丰富的“小天”啧啧称奇,对天益智网自主研发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科技实力表示惊叹。

天益智网总经理金银玉向国外观众介绍“小天”
天益智网总经理金银玉向国外观众介绍“小天”

来自深圳的天益智网是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智能制造产品研发与运用,主打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电网,除了人形机器人“小天”,天益智网本次还展示了现已进入后期测试阶段的智能变电站巡检机器人、智能清扫机器人和医疗陪护机器人。其智能变电站巡检机器人和医疗陪护机器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户外清扫机器人更是世界首款。也这意味着不仅在消费机器人领域,天益智网与世界并肩前行,在巡检、清扫、医疗机器人领域,天益智网也走在世界的前沿。

天益智网展位图
天益智网展位图

本次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小天”首次走出国门,在这一国际性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魅力,它的展出不仅代表了天益智网的实力,更代表了本次参展的深圳展团乃至中国的科技实力,反映了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水平。

消息来源:深圳市天益智网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