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首期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7-04-28 14:49 10587
4月20-2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期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在沈阳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由必维资深讲师李长生授课。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0-21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首期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在沈阳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由必维资深讲师李长生授课。课程自开课以来,便受到各地区客户广泛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共吸引了30多位来自沈阳、北京、山东等地区航空航天行业的相关学员,解决了客户在换版时期的燃眉之急。

必维首期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
必维首期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

从2017年6月15号开始,所有的91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审核都将按新版标准,即AS9100D/EN9100:2016标准进行。编制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已经成为各企业迫在眉睫的工作。至今,很多企业仍然感到编制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无从下手。大家都面临着诸多问题,例如如何编制新版质量手册?如何确定新标准各项要求的各部门职责?如何编制《理解组织的环境管理程序》和《理解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管理程序》?如何编制《知识管理程序》?如何编制符合过程方法、具有很好可操作性和程序文件等等。

为满足企业的上述要求,必维开发了为期两天的新版标准文件编写培训课程,此次课程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和实操性极强,学员们经过这两天的培训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但理解了AS9100D/EN9100:2016文件编写的思路而且还掌握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编写方法,新增的条款也已明确,学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鉴于此次课程取得的良好反响,必维决定5月22-23日,在西安再举办一场“AS9100D/EN9100:2016体系文件编写培训课程”,欢迎各相关企业代表积极报名参加。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