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携手狼人杀官方发布全国性赛事WPL

2017-04-28 14:02 7607
4月27日,空中网与狼人杀(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狼人杀官方赛事 -- “狼人杀英雄联赛”)。双方宣布,将一起携手把WPL打造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官方赛事,并同步开启网上报名渠道。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空中网与狼人杀(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狼人杀官方赛事 -- “狼人杀英雄联赛”(Werewolves Pro League,简称“WPL”)。双方宣布,将一起携手把WPL打造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官方赛事,并同步开启网上报名渠道。

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j03971paj3h.html
报名地址http://www.dawang.tv/active/werewolves

强强联合  打造国内第一狼人杀官方赛事

狼人杀是近年来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桌游之一,在全国已经积累了数千万玩家,但一直缺少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空中网是中国较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在行业内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拥有多年专业的电竞赛事经验,组织举办了数十次大型专业电竞赛事。狼人杀(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狼人杀”知识产权的公司,此前已成功举办6届线上狼人杀赛事。针对WPL,空中网将与狼人杀官方强强联合,将凭借双方的资源和经验,将其打造为国内较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官方赛事。

为保证赛事专业性,WPL将引入狼人杀英雄榜认证的法官系统,由狼人杀大神“二龙”领衔的800余位专业认证法官担任本次联赛的裁判。比赛分为积分赛阶段和决赛阶段,积分赛将于5月6日至7月1日在全国五大赛区、11个城市同时开战;各大赛区积分靠前的选手将于7月1日至22日在各主要城市进行线下决赛并角逐24个总决赛名额。总决赛的战火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点燃。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WPL将成为迄今为止国内狼人杀比赛总奖金额度较高的一届。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人民币;各城市赛前三名也将获得3千元、2千元、1千元的奖励。

官方狼人杀卡牌惊艳亮相  明星表演赛精彩纷呈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此次联赛唯一官方指定卡牌,暗黑哥特设计风格的新卡牌与“狼人杀”游戏背景相得益彰,增加了玩家的“代入感”。

发布会后的表演赛环节,二龙、木头王宝宝、萌宝宝等狼人杀圈内名人及大神悉数到场加入。表演赛过程精彩纷呈,12位参赛嘉宾用精湛的“演技”和超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激烈对抗,被赋予“上帝视角”的观众们也被场上的选手所感染,随着场上局势变幻,紧张屏息。从表演赛的激烈程度也可预见到正式比赛开打时的精彩程度。

大王直播获WPL独家直播权  重要赛事全程直播 

2017年WPL所有重要比赛都将由空中网旗下泛娱乐直播平台大王直播进行独家直播,包括每个城市的一场积分赛,以及每个城市的决赛和最后的总决赛。同时,大王直播将对所有直播和部分非直播场次进行录制,并对精彩内容加以剪辑。观众可以通过登陆大王直播的WPL直播间对感兴趣的场次进行点播观看。

空中网副总裁兼大王直播总经理王冉先生表示,与狼人杀官方合作打造WPL,是空中网探索泛娱乐领域的一次积极尝试。希望通过打造国内第一狼人杀官方赛事,能为喜欢狼人杀的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互动交流的平台。大王直播也会提供精彩、专业直播体验和娱乐内容,将狼人杀文化传播给更广泛的大众,让更多人感受到狼人杀的赛事魅力。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