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视云与瑞金医院合作提供常规化远程学科共建

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
2017-04-28 12:59 22371
4月25日,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胰腺中心联合举办了远程胰腺疾病学科共建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利用医视云平台,以远程连线互动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手术演示、在线观摩问答以及疑难病例的探讨和交流。

上海、广州和重庆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本月25日,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胰腺中心联合举办了远程胰腺疾病学科共建学术研讨会。

移动端手术直播和互动画面
移动端手术直播和互动画面

本次研讨会采用互联网+医疗的思维,利用医视云平台,以远程连线互动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手术演示、在线观摩问答以及疑难病例的探讨和交流。瑞金医院胰腺中心彭承宏主任和邓侠兴主任奉上了精彩的机器人手术和开腹手术,获得了包括第三军医大学重庆西南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十几家华西、华南的医院以及国内外在线医生的热烈反馈。

本次研讨会是瑞金医院胰腺中心一次创新性尝试,正式开启了远程会诊以及手术转播系统的常规化使用,获得了院方领导以及手术专家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彭承宏主任认为:“随着该系统的常规化使用,有助于提高医生的诊疗水平,促进医疗资源的合理分配,推进分级诊疗的实现。”

医视云创始人吴和平先生说:“非常荣幸能够同瑞金医院进行合作,为提高中国医生的医疗水平和推广新的医疗技术产品做出贡献,医视云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是促成这次战略合作的基础。”

消息来源: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