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厦门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

2017-04-28 13:00 9625
4月11日,第四届厦门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经济学院顺利召开。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11日,第四届厦门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经济学院顺利召开。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孙振源副总(一排右四)、厦门分公司郑琳芳校友(一排右三)、人力资源处许耿皓总监(一排左三),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艺宏(一排左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40名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典礼,颁奖典礼由辅导员徐惠聪主持。

仲利国际颁奖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
仲利国际颁奖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

典礼开始时,徐惠聪老师首先介绍仲利国际奖学金的概况,并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对经院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然后,孙振源副总为40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十分感恩仲利国际的鼓励与关心,并表示经济学院学子将永远牢记“终身学习求卓越,用心服务勇承担”的仲利精神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厦门大学校训,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进取、不断奉献,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能力、知感恩、懂奉献的人。

紧接着,徐惠聪老师播放了由40名获奖学生参与录制的视频。视频中,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仲利国际的感谢,并表态会继续努力、回报社会。随后,孙振源副总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肯定了经济学院学子的优秀,表示仲利国际将会继续关心经济学院学子的成长,也欢迎更多优秀的经济学院学子到公司去实习或工作。

典礼过程中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与提问。孙振源副总和许耿皓总监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他们的专业视角和精彩分享引来了现场掌声阵阵。

最后,王艺宏书记代表经济学院感谢仲利国际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她还简要介绍前几届获奖学子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希望在场的学生能珍惜荣誉、学会感恩、奋发有为。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