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2大国际展团齐聚“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

- 展示全球各地优质食品食材
2017年6月14至17日,由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 (Expo Food Guangzhou 2017) ”将于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4至17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食品广州展 (Expo Food Guangzhou 2017) ”将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预计将达40,000 平方米,将有来自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 多家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25,000 人次。

经过多年发展,今年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展商质量持续提升。今年展会将有22个国际展团参展,其中包括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波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土耳其、巴西、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伊朗、赞比亚、印度、秘鲁、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澳门、香港、台湾。届时,位于展会三号馆的国际展团将展示具地区特色的国际食品食材,为专业买家提供一展看多国的食品食材采购体验!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乌拉圭:来自自然的鲜美牛肉

乌拉圭位于南美洲东南部,空气质量和森林覆盖率都居世界排名前列,是全球著名的食肉类产品生产地之一。乌拉圭牛肉质地韧嫩,异常鲜美,是无数食肉者的至爱在乌拉圭,每只牲畜都享有平均1万千平方米的纯天然自由操场,这种自然放养的方式正是乌拉圭牛肉至高品质的保证。

乌拉圭牛肉
乌拉圭牛肉

法国:醉人美酒

法国是许多世界著名葡萄园的所在地。位于法国朗格多克区的 TWL Groupe France 拥有着上百公顷的葡萄园、酒庄和OEM装瓶厂,更是著名城堡的独家合作伙伴,长期为中国市场供应优质葡萄酒。这款由莫雷尔城堡出品的葡萄酒香味浓郁,口感醇厚,单宁强劲,是众多高级餐馆和酒店的指定用酒。

法国葡萄酒
法国葡萄酒

泰国:纯正泰式咖喱酱

不同于粉状咖喱和块状咖喱,Thaiaroy® 牌咖喱酱保留纯正泰式咖喱做法,味道更加丰富正宗,保留了每种香料味道之余更带来便捷的烹饪方式,让消费者15分钟内便能做出鲜香浓郁的泰式风味咖喱。

泰国咖喱酱
泰国咖喱酱

  日本:纳豆 -- 田园里的奶酪

纳豆是利用纳豆菌使大豆发酵而成的发酵食品,从古至今都是日本饮食界的重要一员。它不仅口感顺滑、风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被誉为“日本田园奶酪” 。西尾纳豆严格按照 HACCP 体系制造,使用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并根据中国人的喜好研发了多种口味,总有一款深得你心

意大利:丝滑陈年香醋

意大利是公认的香醋起源地,拥有全面的生产技术,包括所有祖传的酿制知识。凭借这独特优势,NdN意大利陈年黑醋,它无与伦比的品质和珍贵,由耐心的陈酿过程而成,陈酿过程至少封存十二年。丝滑而稠密的口感,清纯而持久的香气,一试难忘。

希腊:“液体黄金” -- 橄榄油

生长在希腊的橄榄,感受着智慧的文明熏陶,拥有着最纯粹的自然血脉。由其而来的橄榄油,被称为“液体黄金”,数千年来都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吸收的一种,因健康营养而备受人类宠爱。无论是烹饪还是鲜食,希腊亚仙德特级初榨橄榄油都带着独特地中海香味,淡雅清新,口感香醇

澳大利亚:维澳丽 -- 高含量白藜芦醇葡萄酒

维澳丽由澳洲医学博士 Dr. Philip Norrie 创制,目前仅由澳洲乐敦仕 Nodens 集团独家出品,由于集成了天然纯净、高含量、有效吸收等独特优势,在全球市场都是独一无二的稀缺产品。

提前预登记,免门票入场

为了满足近年来餐饮行业对餐饮连锁加盟及整体空间设计的增长需求,今年展会特别增设创新元素 -- “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 主题展,务求为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选择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7第三届铁人烹饪赛、“食尚广州”优选餐厅评比大赛、“凤鸣杯”烹饪大赛、国际金茶王大赛、餐饮行业采购配对洽谈会等精彩活动。专业观众网上预登记已开启,请登入www.fggle.com 办理预登记,免费参观展会。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
陈志伟 先生
邮箱:paul.chen@ubmsinoexpo.com
电话:020-86679383-26

市场合作:
陈嘉豪 先生
邮箱:rex.chen@ubmsinoexpo.com
电话:020-86679383-18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