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
2017-04-28 12:10 5310
4月27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知识产权局)在开发区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及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知识产权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天津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知识产权局)在开发区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及天津开发区科技发展局(知识产权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首次与天津开发区联合举办大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对接活动。有知识产权质押相关金融产品的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及哈尔滨银行、国内知名的评估机构、天津市优秀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泰达集团投融资服务部参会。参会企业超过70余家。

会上,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与开发区科技发展局(知识产权局)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相关的政策信息。随后,由专业的评估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具体流程、项目讲解、风险把控等问题进行讲解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条件、评估流程有了详细的了解。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泰达科技集团还向参会企业详细地分析了“四位一体”创新融资模式,真正降低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门槛。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及哈尔滨银行的中小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在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方面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为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银行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切实地从企业的角度考虑,为企业揭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神秘面纱,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多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的途径。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