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迪士尼“携手改变”绿行者计划启动

2017-04-28 11:52 6694
2017年度迪士尼“携手改变”中国绿行者计划于2017年4月底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华特迪士尼公司、DI中国区联合主办。本年度参赛选手将针对“回收利用”的主题,充分发挥创意思维,通过团队合作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度迪士尼“携手改变”中国绿行者计划于2017年4月底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华特迪士尼公司、DI中国区联合主办。本年度参赛选手将针对“回收利用”的主题,充分发挥创意思维,通过团队合作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迪士尼“携手改变”旨在鼓励青少年采取积极行动为环境带来正面的改变。自2009年启动以来,至今逾250万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和欧洲的青少年已经透过该项目作出超过9百万个环保承诺,在降低日常生活中的碳排放、减少垃圾、节约用水、保护动物栖息地等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

中国绿行者计划是迪士尼“携手改变”旗下的一个项目,目的是鼓励青少年秉持携手改变的精神,积极参与社区环保活动。今年是该计划在中国开展的第三年,通过与“目的地想象”协会的合作,项目已经影响了全国百万青少年关注环保,共有400多支队伍进入该项目半决赛评选。“Destination Imagination目的地想象”是世界上大规模且历史悠久的关于创意和团队合作以及创意问题解决能力的组织。自2006年进入中国,它关注于对青年人,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生的创新思维的培养、创意问题解决和团队合作的过程式教育,其举办的赛事现已成为中国较大的青少年活动之一。

今年,迪士尼将再次携手“目的地想象”,启发青少年围绕“回收利用”的主题参加挑战赛,以此来鼓励青少年更加合理地使用资源,让地球环境能够可持续性地发展。接下来,北京、上海及广州将各有150余支队伍被选拔出来参加6月中在三地分别举行的半决赛,竞争进入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决赛,以及参观迪士尼乐园的资格。此外,全国广大青少年还可以通过登陆迪士尼“携手改变”中国官网(www.disney.cn/friends-for-change),提出环保承诺,获得“绿行者行动大使”称号。

保护和关爱大自然一直是迪士尼历史发展和价值观念的核心。迪士尼保护大自然的方式不仅仅是在经营业务时善用资源以及减少我们所造成的影响,还有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原始生态地区,以及让儿童及家庭与大自然接触,树立毕生以保护环境为己任的价值观。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通过运用全新的科技和商业实践来展示他们保护环境的承诺,并提升人们对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意识。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