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酒店集团在全球首开先河,为提升数字体验推出五款本地应用

艾玛尔酒店集团
2017-04-28 11:38 6168
在酒店行业内一场前所未有、堪称典范的数字转型中,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推出了五款本地应用(APP),帮助提升入住下属酒店的客人的数字生活方式体验。

阿联酋迪拜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酒店行业内一场前所未有、堪称典范的数字转型中,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推出了五款本地应用(APP),帮助提升入住下属酒店的客人的数字生活方式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推出的应用服务于各自所代表的艾玛尔集团下属酒店,准备打破传统的行业惯例,确保在手机上为入住酒店的客人提供端到端数字连接。

此次推出应用符合艾玛尔推动提升客户体验的新数字战略。“移动优先”策略,结合艾玛尔酒店集团的雄心 -- 想要成为利用技术提升客人体验方面的领导者,将会改变酒店行业的游戏规则。这些应用也是艾玛尔酒店集团实施的一系列数字计划的一部分。

艾玛尔酒店集团选择让Go Find It Technologies SA成为开发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Rove Hotels、Palace Downtown和Manzil Downtown应用的合作伙伴。

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Palace Downtown和Manzil Downtown应用已经上线,而Rove Hotels应用也将很快上线。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 (Olivier Harnisch) 表示:“此次推出应用具有历史性意义,我们会借此率先引领酒店行业的数字发展趋势。现在我们的客人动动手指,就能在我们的酒店,获得取得难忘体验所需的所有连接和便利。此次推出的应用让他们能够通过手机获得一系列服务,也能让我们获得实时数据,以便提供增值服务。”

此次推出的应用具有超强功能。这些应用与各自所代表的酒店的预订系统进行整合,能够提供城市指南,对社交媒体友好,还能发送相关信息,包括邀请参加“U By Emaar”客户忠诚计划和提供特别优惠等众多内容。

进行专业制作和定期更新的城市指南将会在每款应用中占有约30%的内容。此外,不同的艾玛尔酒店还将创造它们的专属内容,以便在与客人联系的同时,方便销售商重点介绍相关活动和特别优惠。

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Palace Downtown和Manzil Downtown应用使用iOS与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并且能够在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和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 下载;Rove Hotels 应用也将很快推出。

消息来源:艾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