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Plus酒店展二期盛大开幕

4月26日上午9:30,2017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开幕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典礼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主持,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先生发表感言。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上午9:30,2017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开幕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典礼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主持,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先生发表感言。

王董发言
王董发言

近百名行业领导、展商代表及业界大咖应邀出席此次开幕典礼,其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女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杨卫民先生、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任付殿起先生、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会长/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选施先生、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承蓉女士、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先生、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名汉唐设计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卢涛先生、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先生、台湾区造船工业同业公会董事长总干事马保玉先生、上海船舶工业协会前会长周振柏先生、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沈哲明先生水星海事(亚洲区)总经理 Bill McEathron 先生、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总建筑师邢同和先生、绿地集团副总建筑师贾朝晖先生、广东嘉得力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光先生、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国方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先生共20位嘉宾代表受邀上台为瑞狮点睛,寓意集人气招财宝。随后,舞狮表演正式开始。

嘉宾点睛
嘉宾点睛

盛况空前

现场展商、展品大放送

酒店展二期合理利用20万平米超大展厅,规划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四大主题展区。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携手亮相展会现场,展示高端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设备,实景还原前沿的设计理念,帮助材料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同期活动、热火朝天

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设备,实景还原前沿的设计理念,帮助材料商发掘产品新的商业价值,树立品牌设计理念,开拓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E馆 -- 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行业大咖、业界精英齐聚活动论坛,探讨地产、酒店、工程、设计界的前沿话题,携手多家行业领先媒体和组织机构,共同举办近40场行业高端论坛活动,还有各路大咖精彩演讲,为设计界奏响较强音!

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E馆的惊喜活动除了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还有地产建筑节、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引领酒店业发展潮流、为投资方、业主方、加盟商提供最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W馆 -- 游艇休闲

以游艇为中心打造多元化的休闲生态,清晰呈现出多个亮点,向用户展示游艇、水上运动、配套设备,展会还涵盖休闲旅游、房车露营、尚品生活等众多板块,为大众呈现一个多元化的休闲生活的交流平台。

N馆 -- 绿色搭建展示活动推广周

此次展会中还有一大看点,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联合发起,在N4馆举办的“绿色展会搭建展示活动推广周活动”, 为了激发大家的社会责任感,邀请了此次展会所有展会搭建商代表及参展商代表、会展企业代表,一起探讨如何为展览馆的低碳、绿色环保贡献力量,逐步解决展览现场低层次、高污染的现状,大力提倡低碳、环保、绿色理念,逐步解决展览现场低层次、高污染的现状,激发展览会参展企业和搭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中国及世界环保事业贡献点滴力量。

以上所介绍的活动只是酒店展二期众多活动的冰山一角。HotelPlus 酒店展二期于2017年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上国内外知名展商将携各自最新展品及数十台精美活动亮相展会,并邀请到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参观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旨在打造一台集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大型超级专业展览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