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认证学院引领创业教育之路

Entrepreneurship Spotlight Challenge揭示了商业教育中前沿的创业主题
AACSB International
2017-04-28 09:00 4369
全球较大的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今天对35家致力于创造和孵化前沿商业创新及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创业能力的全球商学院进行了表彰。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今天对35家致力于创造和孵化前沿商业创新及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创业能力的全球商学院进行了表彰。

AACSB的首届Entrepreneurship Spotlight Challenge着重于通过各种独特的创业项目或有影响力的创业中心提供具有创新性和创造力的较佳实践的AACSB认证学院。为了参加这项活动,认证学院受邀提交一个例子来证明他们是如何特别关注学生学习,同时为学生提供机会来掌握在商业领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无论是在初创公司还是世界知名企业。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R. Robinson表示:“创业已不是时髦词,它是一种本能驱动,融合了有远见的创造性思维和一些勇气。在当今世界,大学生必须能够敏捷思考,商学院设法让学生通过综合性的实时学习来预测未知。”

在评选过程中,由来自风投、咨询和会计等多个领域的企业领导者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提名进行了审核。作为Collective Vision for the industry(行业共同愿景)的核心,AACSB支持商业实践与商业教育合作。评选过程结合了商业人士的观点,确定了相关的影响。

Robinson接着说:“商学院不断寻求新方法来预测商业需求。这种合作和反馈不仅打开了重要的对话渠道,也证实了认证学院正在采用必要的工具来为学生在商业领域更进一步做准备。”

来自34个国家的AACSB认证学院总共提交了120项提名,所有提名均重点强调了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和研究生创业能力的独特方法。在获得嘉奖的院校中,出现了三个关键主题:

  • 创业是跨学科的。凭借新颖的战略,商学院在连接艺术、音乐、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医学、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等学科的学生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在整个创业生态系统中结合各自的核心优势。
  • 社会问题受益于创业方法。课程与体验学习利用创新和创造力来解决紧迫的社会问题。创业不再主要是为了经济效益,重点转向推动社会变革,造福全球服务水平低下的群体。
  • 创业与体验教育是分不开的。各大高校在国内外通过亲身体验咨询项目,与新老企业主合作,建立校友导师网络,以及与地方政府开展创新合作促进经济增长,挑战学生思维和风险方法。

欲查看入选的提名和了解评审小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acsb.edu/esc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