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规发展,砥砺前行--空中金融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2017-04-27 19:20 7166
2017年4月26日, 空中金融通过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多重审核,获准 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北京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6日,空中金融通过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多重审核,获准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此举标志着空中金融平台的规范性、安全性和透明性已得到了协会的肯定。

空中金融成立于2016年,是空中网集团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成立以来,空中金融坚持合规经营,严把风控,加强体验的核心理念,依托空中网先天的互联网场景+流量入口优势,并独创大数据+PEM复合风控系统,为构建一个安全、透明、规范、快乐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而努力。

上海市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ShanghaiFinance Information Association(缩写:SFIA)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协会由本市金融信息行业同业企业以及其他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

协会以努力推动金融信息行业的发展,并同时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为宗旨。目前拥有超过200家会员单位,主要包括银行、B2C贷款搜索引擎、网络借贷(P2P)、第三方支付、众筹、电商小贷、互联网整合销售金融产品等六大领域的企业,同时吸收征信机构、软件开发、学术界、研究机构等单参加。

2017年3月30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代表曾到空中金融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了空中金融的业务板块、风控模式以及发展情况,并予以高度评价。

自成立以来,空中金融始终恪守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开展业务经营;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致力于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因此受到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的青睐,吸纳空中金融成为其会员单位。

空中金融CEO赖效纲表示: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逐步完善,监管紧,标准趋严将是今后的行业发展主旋律。在此背景下,行业内部的优胜劣汰,大浪淘沙将无法避免,空中金融此番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后,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金融监管规定以及行业规则,进一步加强和巩固风险控制机制,在合规有序的前提下开展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切实保障平台参与主体合法权益。合规发展,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