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即有分期嘉年华正式启动

0首付0费率产品打响五一促销战
2017-04-27 16:00 5792
继2016年嘉年华活动取得成功后,2017年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于五一假期将再次启动,为全国多座城市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多场好看、好玩、好礼的盛大欢乐派对。

深圳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继2016年嘉年华活动取得成功后,2017年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于五一假期将再次启动,为全国多座城市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多场好看、好玩、好礼的盛大欢乐派对。

即有分期“梦想gogo购”嘉年华是即有分期推出了的一个面向全国各个城市商圈的线下娱乐促销系列活动,通过现场主舞台表演、闯关大作战、趣味问答、幸运抽奖等活动环节,为当地的商家以及消费者带来狂欢的氛围,普及快乐消费、信用消费的金融理念。自2016年启动以来,嘉年华活动已经走过了23个城市,为超过20万人次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欢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2016年相比,2017年的嘉年华活动将更加有趣好玩。在主舞台上,将有性感热辣的舞蹈表演,兔女郎将现场派发礼品,而在主舞台下的活动区还有各种互动闯关游戏,闯关成功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大礼,更有机会获得“小即小有藏宝图”,参与主舞台的“终极大抽奖”。如此多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可以说想不中奖都很困难。此外,对于需要办理分期业务的消费者,即有分期也在现场设立了办单区,零距离体验分期购物,随时把心仪的商品带回家。

在各地嘉年华的现场,即有分期还将启动梦想直播间,邀请网红对嘉年华活动进行直播,与即有分期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的消费者互动,现场派发各种礼品。主播还将亲身参与到活动当中去,为直播间的观众亲身展示嘉年华中新奇又好玩的活动,为无法亲身参与到活动中即有粉丝带去欢乐。

4月29日,即有分期将率先在佛山与惠州两地启动,五一期间还将陆续在绍兴、南京、深圳、济南、毕节等地开启嘉年华。而更值得期待的是,即有分期在五一期间还将开启史无前例的,被称为“010”,即指定商品“0首付、0费用、10期分期”的超级促销活动。“010”促销没有任何分期费用,完全让利于消费者。即有分期希望借助欢乐的嘉年华活动+史无前例的“010”促销,为消费者普及信用消费的理念,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轻松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