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携手IWCS举办亚洲峰会,共迎线缆连接新未来

2017-04-27 15:00 5288
今日,为期三天的2017 UL与IWCS中国专题研讨会-线缆及连接方案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圆满落幕,共吸引近250名行业管理同仁及技术专家全程参与,与会者就电缆和连接材料、产品、公益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及资讯互通。

上海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为期三天的2017 UL与IWCS中国专题研讨会-线缆及连接方案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圆满落幕,共吸引近250名行业管理同仁及技术专家全程参与,与会者就电缆和连接材料、产品、公益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及资讯互通。

UL携手IWCS举办亚洲峰会,共迎线缆连接新未来
UL携手IWCS举办亚洲峰会,共迎线缆连接新未来

作为市场信任的传递者与产品安全的守护者,UL依托其全球化的技术资源及人才网络,一直对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与革新保持密切的关注和深刻的思考,旨在为不断变革的线缆产业及其供应链提供与时俱进的技术指导,以及可靠放心的认证保障。在中国,UL一直致力于打破思维与方案解决上的国际差异,深耕线缆本土市场,希望为国内的线缆制造商带去更加快捷的一站式本地化服务。此次UL邀请IWCS在中国举办区域峰会,进一步显示其想要将更多国际性的行业资讯及资源引入国内市场,助力中国线缆行业品质为本,创新制胜的愿望与决心。

UL 全球副总裁,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指出:“IWCS连接研讨会是信誉卓著的国际行业盛会, 为电线电缆行业提供交流平台。全球的行业从业者们不断开发创新技术,满足对可靠与高速连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是全球较大的电线和电缆连接的市场,对获取最新创新知识具有强烈需求,因此我们将亚洲峰会的地点定在中国,为电缆和连接材料、产品、工艺和应用方面提供专业技术及资讯沟通平台。”赖伦辉继续说道:“ IWCS 是连接技术领域较著名与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技术论坛组织者,我们认为  IWCS  在发表技术论文方面最为高效。”

今年的会议主题包括电缆和连接材料、铜电缆的性能和设计、下一代特种纤维、光纤电缆测量和可靠性、制造/加工技术等方面;共呈现超过70篇关于电缆、互连技术、设计、部件、材料、制造、性能测试和应用情况等方面的专题论文;更提供了一系列的技术研讨会、全体会议、管理层会议和专业发展课程,其中包括UL与IWCS共同呈现的铜芯101、纤维101和材料101三门核心课程,以及针对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整个专题研讨会对线缆及连接方案的探究之深、题材之广、研读之详引人注目。

此次携手IWCS,UL希望能为国内线缆产业引入新的发展视野和改革活力,为行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优秀的学习和网络化体验渠道,进而激励行业技术领导者进一步推动电缆和连接技术的安全与创新。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