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训》杂志2017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举办

- 重新定义组织与人才发展
2017-04-27 14:27 9543
2017年4月25日-27日,由《培训》杂志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 ·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5日-27日,由《培训》杂志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秉承“引领企业学习管理理念,交流人才发展实战经验,促进培训市场健康发展”的要义,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与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本届年会围绕“重新定义组织与人才发展”的核心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呈现了100多场精彩演讲,吸引了3000多名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从业人士参会。

讲师训练营首次发布  重量级嘉宾分享

25号开幕式上,《培训》杂志首次发布中国讲师训练营,正式开启打造中国优质讲师之路。随后,《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作了“中国人才发展创新趋势”主题演讲,正式开启了本届年会的学习分享之旅。随后,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谢坚,摩根士丹利全球人才发展总监Connie Chartrand,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学院院长周全,DDI智睿咨询全球副总裁ElmarKronz,刚逸领导力公司CEO,前思科中国区总裁林正刚5位重量级大咖分别围绕“激发新生代”“未来工作场所趋势”“重新定义成长”“数字时代的企业领导者生存”“中小企业破局”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培训》杂志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举办
《培训》杂志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举办

12大议题、名企专场、共创体验……平行分会场精彩继续

26-27日,九个平行分会场将围绕组织学习与发展、内部创业与思维变革、学习科学与技术、领导力开发、人才梯队建设、企业大学运营、学习项目与体系设计、案例开发与教学、高管培训与创新、管理教练与引导、绩效改进与管理、移动学习与在线教育这12个主题,同步进行百余场精彩分享。其中,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新奥大学执行校长饶晓云将携其团队带来全天的企业专场分享。除此之外还设有两场共创体验(智慧广场、共创空间)和一场CEO圆桌对话,所有参会者都能够在多元问题的对话环境里跨界学习,并激发创新思维。

培伴同步直播  精彩实时传递

三天28场精彩演讲和“菁英之夜”颁奖晚会都在培伴APP进行同步直播,实时展现年会现场盛况。年会结束后也将会有现场演讲的视频合集发布,未到现场参会的伙伴都可通过培伴APP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来。

扫描二维码观看现场演讲的视频合集
扫描二维码观看现场演讲的视频合集

“菁英之夜”揭晓7项大奖

4.25晚7:30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2017菁英之夜颁奖晚会揭晓了较佳企业、创新企业、优秀企业大学、较佳学习项目、卓越团队、优秀培训管理者、中国金牌讲师7项大奖的获奖组织及个人。当晚,获奖单位的代表嘉宾现场交流经验心得,HR与培训同行走上舞台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现出培训人多才多艺、不同于课堂的一面,为参会者打造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视听盛宴。

由《培训》杂志发起的“中国人才发展较佳企业评选”已连续举行7届,今年正式更名为“菁英奖”评选,截至2016年,报名参评的企业数已累计超过1600家,先后共计184家企业获奖。目前,该项评选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培训》杂志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举办
《培训》杂志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杭州举办
消息来源:《培训》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