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加大差异化营销 推出更多独家优惠

端午节推多款独家提前上市粽子新品
2017-04-27 13:48 6695
今日起,沃尔玛“五一省钱购”促销活动在其全国门店全面开启。今年五一,沃尔玛加大差异化营销,推出更多独家优惠,满足顾客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换季整理及购置电器等多种需求。

深圳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起,沃尔玛“五一省钱购”促销活动在其全国门店全面开启。今年五一,沃尔玛加大差异化营销,推出更多独家优惠,满足顾客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游、换季整理及购置电器等多种需求。电器方面,今年沃尔玛携手飞利浦、海信、美的、TCL、康佳等国内外品牌供应商推出十分优惠的“买立减”活动。

今年五一,沃尔玛携手飞利浦、TCL、康佳等国内外品牌供应商推出优惠的“买立减”活动
今年五一,沃尔玛携手飞利浦、TCL、康佳等国内外品牌供应商推出优惠的“买立减”活动

一直以来,沃尔玛积极投资中国市场,和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消费者洞察、顾客服务、营销推广等方面不断开展全方位的创新合作。这次“五一”期间,沃尔玛从细节出发在提升购物体验上做出了新的尝试,更首次独家重磅推出大力度的苏泊尔品牌跨品类促销,即日起至5月10日,顾客在沃尔玛门店购买苏泊尔全系列产品,包括厨房用电器: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和锅具:炒锅、蒸锅、压力锅等,均可享买满300元立减60元,买满600元立减120元(单张小票可累计,较高立减120元)。沃尔玛依靠长期积累的集采优势,并通过科学高效的品类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让顾客能用更少的钱买到市场上领导品牌的优质商品并生活得更好。

沃尔玛全国门店首次独家重磅推出苏泊尔品牌大力度跨品类促销
沃尔玛全国门店首次独家重磅推出苏泊尔品牌大力度跨品类促销

据近年来的销售数据,沃尔玛观察到随着顾客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高端电器也越来越受到欢迎,因此,本次五一促销,沃尔玛进一步扩大了中高端商品占比。其中主推的4K大屏电视成为重头戏,例如:康佳4K,55英寸智能电视,即日起至5月10日,顾客购买享折上折后每台仅需2888元,价格颇具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第一季度沃尔玛40英寸以上大尺寸4K电视销售同比2016年第一季度提升了118%。夏天临近,空调、风扇等产品的销售旺季也随之到来,沃尔玛推出了多款中高端变频技术空调和电扇,并推出多种大力度促销,包括:“买立减”、品牌折扣及直接降价等,预计今年“五一”,整体空调、电扇的销售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5%左右。

对于五一小长假需要出游及进行家居整理的顾客,沃尔玛也贴心推出了多款优惠商品:优质优价的23英寸拉杆旅行箱,具备搭扣式闭合设计,精密锁芯及静音万向轮,还有禧天龙收纳四层柜,顶层、柜壁四周及柜底均有加固设计,全柜采用纯新PP颗粒原料生产,无毒无异味,即日起至5月11日,均仅售199元。针对现在小长假自驾游持续走高的趋势,沃尔玛不仅引入更多汽车保养新品,使商品更齐全,同时让门店陈列更清晰,部分商品还特别用明显的标牌告知顾客正确的使用方法。

“五一”过后,马上就到中国人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了。今年,沃尔玛为了给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除了一如既往的在全国门店推出传统包装及口味的粽子外,还特别独家提前上市了多款新品,例如:五芳斋创新迪斯尼系列包装及黑椒牛肉口味的粽子等。今年沃尔玛继续深化与供应商的合作,并首次与京东及五芳斋展开三方合作,在线上线下强势推出专供装粽子,比市场上同等规格及品质的商品优惠约30%。对比去年,沃尔玛预计今年端午粽子的销售额有望突破双位数增长。

今年端午,沃尔玛全国门店推出多款独家新品及专供装粽子
今年端午,沃尔玛全国门店推出多款独家新品及专供装粽子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