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盟广信息“易酒店”系列产品发布,顺势颠覆酒店SOP,易领未来

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04-27 13:16 14301
2017年4月25日下午,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易领未来Easiness Makes Difference"的“易酒店”系列产品发布会,让酒店用户和酒店管理者们体验到了完全颠覆传统的酒店管理方式。

上海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科技引领行业创新的当下,服务业的科技创新正在不断地通过新的连接方式渗透并扩展到生活场景的各个维度。2017年4月25日下午,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易领未来Easiness Makes Difference"的“易酒店”系列产品发布会,让酒店用户和酒店管理者们体验到了完全颠覆传统的酒店管理方式。

华住酒店集团CEO 张敏
华住酒店集团CEO 张敏

重新定义酒店SOP,华住是技术较佳实践范例

作为华住酒店集团孵化的IT公司,定位“连锁服务e管家”的盟广信息,近年持续用技术手段为华住赋能,也愿意分享华住创新多年的成功经验,将这种较佳IT实践应用到更多的服务业。

华住酒店集团CEO张敏深有体会地说道:“众所周知,陷入困境的传统酒店行业,在近30年来保持着惯性SOP,随着非标准住宿的到来、人工成本的快速增长,客户服务要求的多元化和不确定,使得酒店一直在无利或微利时代下生存。酒店要有利润必须得变。纵观华住的成功,重要的力量就在于始终在技术的驱动下不断循环形成新的运营体系,平均人房比0.17,这正是由于卓越的技术领航,成就了华住在行业保持持续领先的门店盈利能力。技术创新是推动酒店业前进的源动力,更关键的是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成功经验产品化。华住在过去这几年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技术驱动的公司,并愿意把一些成功经验分享出来,推出一些革命型的产品。‘易酒店’系列通过此次发布会与大家正式见面,将更好的技术分享给全行业,为赛道上奋力前行的中国服务业同行加速智慧引擎。”

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刘欣欣也在现场提到,“盟广信息易酒店系列产品早已在全球4000多家酒店的真实场景中打磨了无数遍,特别是较佳实践酒店集团华住,全方位多角度应用我们的产品,也促成了华住近年来独具特色的IT服务竞争力。”

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 季琦
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 季琦

“连锁服务e管家”,让酒店服务更容“易”

发布会现场,盟广信息正式确立其在连锁服务行业的科技服务提供商角色,并提出其将为连锁服务业提供创新、可靠、领先的标准化IT产品和可订制方案。模块化、云服务、整体对接和复制能力强构成了这些产品的特色,而关注痛点、解决了业务瓶颈,主打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直击酒店从业者和管理者的内心,用技术发起对酒店传统信息化服务现状的革新。

盟广信息此次推出三款针对连锁酒店行业痛点的“易酒店”系列产品。快速自助入住设备“易掌柜”Easy Check-In/Out,覆盖前台从预订、选房、公安身份信息核实、房卡领取等一系列全业务场景,并实现了零差错,将前台打造成新型智能掌柜,专注迎客送客;发票软件“易发票”Easy Invoice,针对服务业营改增之后的痛点而研发,扫码后1秒即可完成6项专票信息录入,极大地节省了开票时间、提升了效率;房务管理软件“易客房”Easy House Keeping打通了客房清洁、房态更新、采购、维修、计件等环节,实现了去中心、移动化、无纸化作业调度,覆盖客房管理全业务,从真正意义上重新定义了酒店房务管理SOP。

盟广信息的产品和服务更得到了全球知名的美高梅酒店集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雅高酒店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等旗下高端奢华酒店的青睐。信息化加速度进程中,盟广信息正顺势提速进入商用领域打开市场,为更多酒店集团提供具性价比的标准化产品、服务和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酒店业注入“易”服务。

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刘欣欣介绍,盟广信息也开始在积极拓展酒店以外的其他连锁业的一些服务机会。“我们的技术是基于大批量连锁的业态来开发的。我们希望把这些能力和技术进行更多对外输出,帮助其它的连锁伙伴,把他们的业务做得更好。”目前,盟广信息已经服务于一些诸如Mcake、耐克、一兆韦德等生活类连锁行业。

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刘欣欣
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刘欣欣

“易酒店”畅想,盟广信息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跑赢互联网下半场

由此可见,盟广信息已展开战略布局,提前滑入了先驱者赛道。无利或微利的行业现状下,酒店除了打情怀和人文牌,更应在迅猛的科技创新趋势下直面经营、重塑服务、适应改变。而像盟广信息这样的科技服务提供商,运用强大的团队创新、研发能力和对中国服务的深刻理解,愿意将技术分享到整个连锁服务业,为酒店及酒店之外的更多客户提供“让服务更容易”的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为行业提供“云服务”,譬如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易酒店”系列主打产品,及尚未展示的CRM(客户管理系统)、XPMS(酒店管理系统)产品之外,盟广信息还为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连锁集团IT解决方案,并正在计划发起助力连锁品牌快速扩张的 B2B H-world联盟,如积分通、云采购、差旅通、蚂蚁军团(IT运维人力外包)等,这将组成驱动盟广信息在全行业科技应用领域布局的“三驾马车”。盟广信息现已与多重领域关键伙伴进行战略合作,并已开始对一些优秀的科技公司有投资动作。

消息来源:盟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