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拓展合作契机 巴克莱银行高管到访方正集团

2017-04-27 11:00 12874
4月20日,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Bank) 副董事长兼亚太区投行部联席主管Reid Marsh、投资银行部董事张蕾一行到访方正集团,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北京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Bank) 副董事长兼亚太区投行部联席主管Reid Marsh、投资银行部董事张蕾一行到访方正集团,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谢克海会见Reid Marsh先生
谢克海会见Reid Marsh先生

巴克莱银行一行简介了自身业务优势,并分享了作为全球协调人在方正集团近期3亿美元债项目中的簿记策略和相关成功经验。

谢克海高度肯定了巴克莱银行在方正集团开拓海外市场中的重要作用,并从集团概况、战略升级、成长与展望三方面,对方正集团的历史、现状与未来进行了全景介绍。

Reid Marsh先生对方正集团的光辉历程和雄厚实力表示赞赏,并对方正所取得的成就和业绩表示肯定。他认为方正集团坚持打造一流专业团队,传承健康企业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这是一件非常伟大并且值得尊敬的事情。Reid Marsh先生表示,此次交流有幸听取谢克海的精彩介绍,深受启发,希望进一步了解未来方正集团对各产业集团的战略规划布局,寻找新的银企合作契机,巴克莱承诺为方正集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高管会晤,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期待挖掘新的银企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