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IM和HHSE启动公司合并程序,将成为大型独立发行商

Crimson Forest和Hannover House启动公司合并程序,将成为大型独立发行商
合并后的公司将会推出一系列引人注目并进行电影院、家庭影院和国际发行的电影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2017-04-27 10:57 8181

洛杉矶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故事片制作公司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Group Inc. (OTC: CRIM)与专业电影院和家庭影院电影发行商Hannover House, Inc. (OTC: HHSE)已经确认,两家公司计划根据换股和融资方案进行业务合并,而合并预计从2017年5月1日起生效。

Andy Lau stars in Shock Wave to hit theaters May 5th in North America
Andy Lau stars in Shock Wave to hit theaters May 5th in North America

合并后的公司将会立即就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故事片开展制作活动,并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这些故事片进行电影院、家庭影院和国际发行。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10年,由来自于中国的投资资本和预售来提供资金,已经成功投资了多部电影,并获得了这些电影的国际和北美发行权。由该公司制作的《夏威夷之恋》(PALI ROAD)是首部由夏威夷和中国合拍的影片,主演包括曾出演《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的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出演过《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的成康(Sung Kang);以出演《迷失》(L.O.S.T.)和《地球百子》(The 100)而闻名的亨利-伊安-库斯克(Henry Ian Cusick),以及著名台湾女演员陈妍希(Michelle Chen)。该片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Hawai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进行了首映,后来又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在第12届年度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上荣获“较佳女演员奖”、“较佳摄影奖”和“较佳导演奖”。该片于本月早些时候在北美、中国及马来西亚的电影院上映。

Hannover House, Inc.于1993年成立,逐步发展成为北美一流的独立电影发行商,与所有大型院线和主要媒体平台建立了直接的发行合作关系,并且能够进入主要家庭影院零售商和大型商家的批发市场。Hannover House已经为电影院发行了50多部电影,并面向美国的家庭影院市场发行了300多部影片,包括《初生牛犊》(Grand Champio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参演)与由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执导的青春期焦虑悬疑片《十二》(Twelve,主演包括“50美分”柯蒂斯-杰克逊(Curtis "50-Cent" Jackson)、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艾伦-巴金(Ellen Barkin)和切斯-克劳福德(Chase Crawford))。

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官林浩然(Jonathan Lim)表示:“如今越来越需要专业的独立发行商。”他总结说:“现在有很多高品质作品问世,但却为人所忽视,而我们很高兴Hannover House能够和我们合作,一道开展这些影片的发行工作。这将给北美观众带来极为需要的多样性,并帮助合并后的公司扩大商业上的成功。”

Hannover Hous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帕金森(Eric Parkinson)则表示:“Crimson Forest和Hannover House合并预计将会帮助满足独立和国际影片制作方面的需求,独立和国际影片制作如今也在寻找能够直接进入电影院以及家庭影院与视频点播(VOD)/数字销售渠道的发行商。”帕金森说:“这些新机会和公司合并将能给Hannover House及其股东带来可观的效益,我们对此非常乐观,我们也很高兴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宣布发行更多影片,我们满怀信心地预测这将会对我们合并后的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

Crimson Forest和Hannover House合并后形成的公司将会发布首批新片,其中一部是投资2000万美元的动作悬疑片《拆弹专家》(Shockwave),主演为刘德华(Andy Lau)和姜武。这部电影将于下个月和华人影业(CMC Pictures)一起在北美发行。

在合并后形成的新公司内,董事会将由以下人士组成:林浩然(董事长)、埃里克-帕金森(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舍夫特(Fred Shefte)(总裁)和汤姆-西姆斯(Tom Sims)(销售副总裁)。Hannover House, Inc.及其附属公司Medallion Releasing, Inc.在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现有办公室将继续作为主要发行业务办事处使用。Crimson Forest的洛杉矶办事处则将成为新公司的总部和制片中枢,Crimson Forest在中国上海的办公室将继续作为财务办公室运营,为承担新的制作和发行成本提供资金上的支持。Crimson Forest现在还在洽谈收购其它互补性媒体公司的事宜,以便让加强后的发行实体能够将其纳入麾下。Hannover House的两家附属公司Medallion Releasing, Inc.和Bookworks, Inc. 也被纳入此次公司合并的范围,它们将会分别处理电影院和发行业务。

消息来源:Crimson Forest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