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兴派能高能平台储能系统及模组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2017-04-27 10:00 8430

苏州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派能 )其产品高能平台储能系统及模组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该款储能系统及模组产品通过IEC 62619:2017认证,并且TUV SUD对其生产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该款产品符合工业用锂蓄电池和锂蓄电池组的安全标准要求。

 

中兴派能高能平台储能系统及模组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中兴派能高能平台储能系统及模组获TUV 南德认证证书

TUV SUD与中兴派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储能系统测试认证等领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中兴派能的高能平台储能系统及模组认证项目的合作,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获得IEC 62619:2017 TUV SUD证书,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工业储能电池系统这种新兴储能产品上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UV SUD与中兴派能将更深入合作创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消息来源:TÜV SÜ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