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展黄大仙中心与旅客探索香港地标,同享港式滋味

领展黄大仙中心
2017-04-27 09:30 10672
毗邻香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热点黄大仙庙、领展大型旗舰商场黄大仙中心于4月27日至5月14日将香港“地道”的独有建筑地标,一次过汇聚于商场内,供大众拍下别具香港特色的照片。顾客更可同时品尝多款港式美馔,如蛋挞,菠萝包及奶茶。

香港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毗邻香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热点黄大仙庙领展大型旗舰商场黄大仙中心4月27日至5月14日将香港“地道”的独有建筑地标,一次过汇聚于商场内供大众拍下别具香港特色的照片顾客更可同时品尝多款港式美馔,如蛋挞菠萝包及奶茶活动透过“食”、“”、“提供全方位优惠及节目,5月份指定日子更推出母亲节特别礼遇,为挚爱母亲送上惊喜窝心小礼物。

领展黄大仙中心与旅客探索香港地标,同享港式滋味
领展黄大仙中心与旅客探索香港地标,同享港式滋味

自家制独一无二明信片消费换领地道三宝

除了可于香港独有场景拍照留念外,顾客更可即时制作自己专有的明信片,制成品更可寄给本地或海外亲友,别具心思。此外,只需在商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即为大家送上一次美味港式食品的滋味体验,包括嫩滑香甜的蛋挞或热辣松软的菠萝包*。在指定日子更“香港金茶王”师傅亲临作拉奶茶示范,并即场教导冲奶茶的黄金比例及秘技,顾客更可即场品尝由“香港金茶王”调配出来之得奖奶茶

*每日限量100个菠萝包及50个蛋挞,换完即止。

亲子手工布袋工作坊电子留言共度心甜母亲节

母亲节乃小朋友向挚爱妈妈表达爱意的好时机,顾客只需在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并上载美食照片到社交平台,即可参加亲子工作坊,与妈妈一起制作一个充满爱意的个人化布袋,共享温馨时光此外,大家将可指定日子内把千言万语化图画及简单文字,写于心意卡上,当中的甜言蜜语将显示于商场内的巨型电子留言板上,完成后更会获得小礼物一份,送完即止。

访客消费换“中港通跨境巴士车票”感受香港地道风情

访港旅客只需消费满指定金额及凭有效证件,即可换领中港通跨境巴士单程车票(黄大仙中心 - 深圳湾)一张,每日限换50张,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消息来源:领展黄大仙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