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a宣布多架构NFV软件平台的网络边缘虚拟化

2017-04-27 08:36 6023
Enea今天宣布,Enea NFV Core作为一个高性能,可以商用部署的NFV软件平台,专门针对边缘接入网络的中央局虚拟化方案。

Enea® NFV Core是第一个达到商用部署的基于OPNFV的基础软件平台,主要针对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Enea今天宣布,Enea NFV Core作为一个高性能,可以商用部署的NFV软件平台,专门针对边缘接入网络的中央局虚拟化方案。Enea NFV Core帮助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网络设备厂商,实现他们对虚拟边缘网络的愿景。

NFV带来承诺的CAPEX和OPEX的节省以及创造新的服务灵活性。由于基站/用户接入侧的发展,一些独立软件供应商的可用的产品,以及部署方案的不同而导致巨大的差异化,导致数据中心和云端NFV软件逐渐成熟。

Enea解决典型的分布式NFV用例,如虚拟用户端设备(VCPE),以及Enea NFV Core是专门针对中央局应用。Enea NFV Core是建立在开放的技术标准OPNFV和OpenStack上,并充分利用开源社区的创新速度。它支持多种体系结构使虚拟网络功能(VNF)在英特尔x86和ARM的商业现成(COTS)硬件上运行。

“在数据中心外的接入网络,宜能具有强大的积累和专长,Enea方案聚焦在边缘接入领域”,Enea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arl Morner说,“Enea NFV Core具备商业部署能力,并且可以配置整合优化测试和验证边缘接入的场景,节省客户的时间和经理。”

“作为市场和多核处理器的SoC的领先者,我们聚焦云、数据中心、智能网络和应用的安全领域,我们设计和制造的多核SoC具有丰富的集成计算、I / O,和硬件加速器,并且基于标准的基于ARM平台的API,” Cavium网络和通信集团的副总裁和总经理Raj Singh说,“Cavium和Enea提供下一代混合NFV架构优化的解决方案,并帮助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Enea NFV Core Architecture
Enea NFV Core Architecture

Enea NFV Core在开源的基础上提供增强和商业化部署能力,节省您几个月的时间使它运行起来。它提供配置,增强和优化,以提供边缘接入用例所需要的性能和可用。预集成,测试和验证,接触了部署项目中的复杂性和风险。

更多信息请访问Enea NFV Core网页:www.enea.com/enea-nfv-core

关于Enea

Enea为网络软件平台和全球顶级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旨在帮助客户在互通社会中开发强大功能。作为开源社区中的主要贡献者,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领先硬件供应商展开合作,开发和增强较佳软件解决方案。每天,全球超过三十亿人使用Enea在多种领域的大量应用程序中提供的技术,这些领域从电信与汽车到医疗与航空电子。我们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并且已经进驻NASDAQ OMX Nordic Exchange Stockholm AB交易所。

Enea®, Enea OSE®, Netbricks®, Polyhedra®, Zealcore®, Enea® Element, Enea® Optima, Enea® LINX, Enea® Accelerator, Enea® dSPEED Platform and COSNO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and its subsidiaries. Enea OSE®ck, Enea OSE® Epsilon, Enea® Optima Log Analyzer, Enea® Black Box Recorder, Polyhedra® Lite, Enea® System Manager, Enea® ElementCenter NMS, Enea® On-device Management, Enea® NFV Core and Embedded for LeadersTM are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or its subsidiaries. Any other company, product or service names mentioned above are the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 All rights reserved. © Enea AB 2017.

消息来源:Enea
相关股票:
Stockholm:EN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