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ckmill公布2016年强劲业绩和交易额

Tickmill
2017-04-26 21:45 6898
全球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服务供应商Tickmill Ltd今天公布2016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审计后净利润为627万美元,同比增长118%。

伦敦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经纪服务供应商Tickmill Ltd今天公布2016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审计后净利润为627万美元,同比增长118%。该公司还公布2016年的全年交易额达到4730亿美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由于Tickmill专注于出色的产品组合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净利润从2015年的288万美元上升至2016年的627万美元,而交易收入增长近三倍,从2015年的555万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1585万美元。2016年总交易额达到创纪录的4730亿美元,2015年为2080亿美元,远远高于3300亿美元的年度预估额

去年的重要进展之一就是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的授权,该公司于2016年11月正式在英国推出经纪服务。该公司管理层致力于让英国业务部成为Tickmill长期财务业绩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为了拓展影响力和本地化服务,进而改善客户体验,该公司已经在亚洲部分重点市场扩大覆盖范围,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南美建立了稳固的立足点。该公司预计将于2017年实现不错的业绩。

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先生表示:“2016年强劲的财务业绩主要归因于Tickmill目标市场越来越多的新客户认可了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Tickmill已经成为智能算法交易商和机构客户的全球理想经纪商,这些客户看中低差价和佣金、超快的执行速度以及能够执行倒卖和新闻交易等所有交易策略的交易环境。”

该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交易额将达到6000-6500亿美元,其公司内部以及外部的全球影响力也将大幅拓展。通过加强品牌在重点市场的知名度、建立覆盖合作伙伴与支持客户发展的介绍经纪人的强大网络,以及推出新产品与服务,Tickmill将加强内部发展。通过寻求收购机遇或与有着同样价值观及商业道德的行业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Tickmill将加强外部发展。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