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方生活9号楼公寓:正式步入新“企居”时代

2017-04-26 21:33 16762
4月26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推出新品牌“9号楼公寓”,开创了大租赁时代的“企·居”新模式。

上海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违规群租遭打击,普通住宿成本高,让许多劳力密集型企业在招工用人问题上犯了难。

4月26日,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开创者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品牌“9号楼公寓”在上海举办品牌发布会,通过打造全新的企业住宿产品和服务理念,为企业带来住宿综合解决方案,击破传统租住市场痛点,开创了大租赁时代的“企·居”新模式。

4人样板间
4人样板间

直击市场痛点的企业住宿产品

“现在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招聘和留住员工越来越艰难了。尤其是劳力密集型企业,比如餐饮,由于职业特色,都提供了包食宿的员工福利,但这一看似简单的福利其实非常复杂,并且企业为此在财力、人力方面付出的成本往往不低于所支付的员工薪水。”9号楼公寓事业部总经理李亮在活动现场介绍道。通常,企业考虑到成本问题,更愿意把“宿舍”安在民宅小区,但为此要付出的代价是:被邻居投诉、被物业驱赶,甚至还会为因缺乏管理而导致的火灾、斗殴、盗窃等问题背负全责。当然,一些大型企业因为员工住宿需求量大,会考虑自建宿舍,但是烦恼也多,这主要是筹建资金量大、后续运营管理经验缺乏,财务支出不堪重负。

公寓配备智能门锁
公寓配备智能门锁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痛点,9号楼公寓应运而生,解决企业住宿难等问题一步到位。

对民房群租说“不”

租房者经济承受能力不足和供给者的经济利益需求是群租产生的根本原因。因此群租的替代方案首先要能解决居住成本问题9号楼公寓每张床位价格为500-1500/月,具备低成本租住的优势。另外,目前房产市场住房供应结构失衡,导致房价、房租攀升,小户型严重短缺。9号楼公寓创造性地将租住空间合理切分,居住休闲两不误,既提升租住生活品质,又降低房租。此外,9号楼公寓加强安全管理统一标准,除了加设24小时门禁系统,还提供人工定时巡房。不仅是公共区域,连每间房都设有烟感和喷淋消防装置。从产品源头上做到安全可靠。

9号楼公寓公区
9号楼公寓公区

其实早在去年,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就已经推出了9号楼公寓项目。经过半年的发展,9号楼公寓的定制化进行了再升级,使其不仅是产品的定制,也是后续服务的定制。9号楼公寓将通过这种专业化、差异化、人性化的运营管理方式,按需给客户提供足够深度的服务。目前,9号楼已经进入了全国10个城市,房源5000间,床位2.5万张。随着公寓规模扩大和供应量的增加,企业将会拥有更多租住选择,不用再和小区物业、管辖部门继续消灭群租的“打地鼠”游戏。

合作模式自由,选择多样

不同于早期产品匮乏、制造即满足消费需求的年代,在提倡消费升级的今天:品牌和个性才能为企业带来永续的经营。而9号楼公寓认为,最直接的手段就是定制。定制可带来独特、个性、紧密的服务,因此9号楼公寓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根据其独特需求定制的住宿服务解决方案。除了标准化的2、4、6、8人间外,从1人间到多人间以及企业文化概念住宿、社区生态服务都可实现定制。

目前9号楼公寓合作模式主要有“自有模式”、“物业托管模式”、“定制物业模式”,合作企业可以自由选择。以“物业托管模式”为例,是指9号楼公寓与事业性单位、B端企业方、园区等组织合作。比如,9号楼公寓可以接受医院、学校类事业性单位的委托,对其物业进行后续的运营和管理;或者企业方自建有宿舍,但因为成本管控且运营经验不足,9号楼运营团队可进行后期运营管理输出,这样企业方可以节省成本省心省力,且安全高效;而对于园区,其可投入一定的资金由9号楼建立园区企业公寓并输出运营及管理,届时可为园区带来经济利益及园区招商的增值服务。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表示,9号楼公寓开辟的是一个新市场,既打造了业态居住文化,也提升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这种运营模式,有利于流动人口的管理并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租住体验的消费升级。作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新的拳头品牌,9号楼公寓将持续打造以“服务企业”为核心的租住平台,为租住者带来安全、便捷、舒适、有序的新体验。

消息来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