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休斯敦油田设备分销公司WDi脱离破产保护

休斯敦油田设备分销公司Wellhead Distributors International脱离破产保护
WDi
2017-04-26 19:00 7196

休斯敦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 Petroleum Products & Services, Inc.(经营名称为 Wellhead Distributors International,简称WDi)凭借所有债权人和诉讼人一致同意的重组方案,从破产保护状态中解脱出来。支持者们列举了“不可辨驳的证据来支持WDi重组方案”,主审法官Isgur表示认同,当即予以批准。WD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 Kiss 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使WDi脱离破产保护,还解决了所有悬而未决的对抗制诉讼。”根据重组方案,WDi将慢慢向债权人偿还债务,这让公司能够专注于其核心战略和尊贵客户。Kiss先生说道:“我们的优秀员工对所处的困境善加利用,在重组过程中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在适当的时机制定了一份令债权人和法院满意的方案。”

WDi 在初次申请破产保护后一年内脱离出来,同时也从几个主要方面改善和精简了运营。WDi 团队借此机会换掉了越来越不可靠和不一致的过时供应链。WDi拥有许多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他们与 WDi 通力合作,助其重获市场领导地位。该公司对美国制造子公司进行了重整,现可提供“高端”合同制造服务。放眼未来,Kiss 表示:“我们开发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专属 API-6A 专利产品系列,包括‘Fracmaster’CSS 压裂阀、MBS多槽井口系统和‘WASP’球形-环形多活塞防喷器。市场时机是重要的。虽然公司脱离破产保护,加上市场环境越来越好,WDi 已经为迎接行业回暖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W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