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图像处理事半功倍 Designer PC用户案例分享

英特尔
2017-04-26 18:50 5079
近日,影像媒体从业人、器材点评人姬睿在Fotomen网站发表文章《让图像处理事半功倍 Designer PC用户案例分享》,解读了在日常工作中,设计师是如何使用英特尔推出的设计师电脑更好地进行工作。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影像媒体从业人、器材点评人姬睿在Fotomen网站发表文章《让图像处理事半功倍 Designer PC用户案例分享》,解读了在日常工作中,设计师是如何使用英特尔推出的设计师定制电脑更好地进行工作。全文如下:

PC发展到今天,已经针对市场越来越变的细分化。而对于设计师而言,日常工作中在使用电脑时更多地会使用PC进行图像处理。一台高性能、高速、稳定的电脑是设计工作者绝妙设计与高效工作的最基本保证,好电脑让设计师事半功倍,而时间正是设计师宝贵的财富。在这些独特的需求和客观背景下,设计师定制电脑的需求愈加突出。

为了帮助设计师更高效、安全、稳定地完成工作,英特尔深入设计师人群,总结出设计师在使用电脑过程中的核心痛点:慢、卡、顿。针对常见的如发热严重、数据传输速度慢、大文件卡顿和电脑崩溃数据丢失等电脑问题,英特尔联合众多OEM、DIY品牌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设计师电脑。重新定位设计师电脑的市场布局和战略,从设计师的真实、迫切需求出发,关注“性能、稳定、功能、易用”等四方面的特殊需求,带来众多高端设计师电脑,让设计师拥有更好的体验。

近期,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使用设计师电脑的用户 -- 来自长沙的可可映画摄影工作室,在更换为Designer PC设计师电脑后,给他们工作室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效率提升。

长沙可可映画摄影工作室办公应用场景
长沙可可映画摄影工作室办公应用场景

可可映画是一家成立7年的摄影工作室,目前在长沙拥有三家门店。而新店的14台电脑均使用了睿客DS ONE设计师电脑。

“它给我们感觉特别稳定,我们之前用的电脑会出现操作一半突然崩溃,电脑的稳定性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屏幕色彩和颜色还原相当高,软件色彩管理也是对我们非常有用。比如磨皮渲染过程,之前需要2-3秒,现在瞬间完成。我们一天工作量用掉将近一半时间在这个工作上,所以我们的效率会提高,业绩也上来了。”来自可可映画的大白给我们介绍道,“另外由于它就是一体机,我们环境是loft环境,这台电脑节省了工作空间,所以我们选择了它,而且订了很多台。”

睿客DS One针对主要适合的人群,平面设计人群、电商网站、美工、设计师、服装设计师都对色彩有很高要求,还有影楼、美工、摄影达人等。对色彩要求很高也意味着对显示屏的要求更高。由于该电脑针对Intel HD530集成显卡显示输出的数据,根据屏的参数进行微调,达到在不同的色温下显示器的色彩体现都可以精准匹配,因此支持sRGB100%色域。

这是设计师电脑的不同之处之一,更注重色彩的表现。

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

当然,由于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因此设计师电脑可顺畅运行Adobe系列软件(包含:Adobe Photoshop/ Adobe Premeier/ Adobe After Effect.),优异的性能与专业的设计软件结合,设计师一旦拥有,影音图像设计样样得心应手。

Adobe系列软件
Adobe系列软件

来自英特尔的项目总负责人给我们介绍了开发设计师电脑的背景,并针对设计师电脑的定位给出了回答:“设计师人群在中国有1200万人,大约2000万台机器在使用,包括工作和家里的。这个电脑设计不是像大家想象的越高端越好,我们只是根据每个设计师工作需求的不同来推荐不同配制,这是我们去年做的一部分工作。解决了慢卡顿的问题之后,今年开始在输入输出不方便与显示器调色方面与整个产业合作。睿克的设计师电脑,就是我们与产业合作的成果之一。”

原文出处:http://fotomen.cn/2017/04/designer-pc/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