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ofo共同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解决办法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与总部设在北京的共享单车公司ofo合作,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这家创业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较大的自行车分享平台。

纽约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在与总部设在北京的共享单车公司ofo合作,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这家创业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较大的自行车分享平台。

开发署与ofo的合作还将为处理城市环境挑战的创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期望能够让超过一亿人了解到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以及我们每个人能够采取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方式。

开发署和ofo还将设立联合奖学金,支持环境研究项目,并将为提供绿色产品和技术的创业公司提供小额赠款。

目前,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有3000多万用户在ofo平台上使用共享单车。ofo将在每个月的17号捐赠当天的收入来推广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也叫全球目标,是近200多个国家为了在2030年之前消除贫困和不平等而通过的宏伟蓝图。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致力于发展事业的组织,开发署还将协助ofo的另一个创新尝试 -- 将旧自行车送到农村地区,从通行方面让生活在贫困中的儿童得到更多受教育的机会。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外关系部主任迈克尔·奥尼尔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ofo都在寻找减少与化石燃料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创新方法。双方的这种创新合作将是保护人类珍贵的生存环境的重要一步。”

ofo首席执行官戴威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为实现2015年全世界共同通过的重要目标之一 -- 为清洁、可持续、安全的环境和地球而共同努力。”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