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云重磅推出海量内存云主机

2017-04-26 17:18 13997
2017年4月26日,京东云重磅推出全新云主机产品,该款产品以海量内存为亮点,搭载了国内规格领先的云主机-76核CPU,配置1532GB内存,满足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的高端应用需求,支持对内存容量或内存操作计算数据速率有较高要求的应用部署。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6日,京东云重磅推出全新云主机产品,该款产品以海量内存为亮点,搭载了国内规格领先的云主机-76核CPU,并配置1532GB内存满足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的高端应用需求,支持对内存容量或内存操作计算数据速率有较高要求和依赖的应用部署。

http://www.jcloud.com/
http://www.jcloud.com/

目前,京东云官网已开放海量内存云主机的试用申请。这也是京东云在上月宣布推出最小单位降低至1核64M内存的代号为“蜂鸟”的全新容器云服务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申请页面链接:http://answer.jd.com/answer/kFVrscsZfGjC/1522837.htm

作为京东业务的技术核心之一,京东云不仅是支撑京东各领域尖端能力的输出平台,更是京东对外分享、开放领先技术研究成果的输出平台。自2016年面向市场输出云能力以来,京东云深耕于各行各业,致力于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基于京东云对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刻洞察和实践经验积累,为特定行业企业用户量身打造。具体而言,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产品具备的更优特性主要包括:

  • 超大规格: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突破了国内云主机原有规格率先配备国内超大规格云主机-76核CPU,并配置1532GB内存,支持对计算性能、内存容量、内存操作计算数据速率有较高要求和依赖的应用部署。
  • 高性能:为实现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运维效率,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采用了最新英特尔至强平台,搭载了顶级处理器E5-2698 v4及DDR4高速内存,新一代处理器平台具有超高内存带宽和超大 L3缓存,将大幅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
  • 物理级隔离,实现资源独享: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独享底层计算资源的设计,实现了物理级别的隔离,避免资源竞争导致的损耗。

技术能够在场景中解决企业的痛点才能发挥价值,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率先采用突破性的内存规格配备,得益于京东云熟知特定行业应用场景。

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主要应用场景:

  • 满足高性能计算应用需求: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可作为高性能解决方案节点使用,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石油勘探等多个行业。
  • 实现大数据挖掘应用: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具备高性能、大内存等特点,可以满足大数据挖掘应用中,存在时间序列算法ARMA,ARIMA之类、可视化算法T-SNE等更适合用单机计算的需求。
  • 扩展分布式内存缓存应用:京东云海量内存云主机能够满足系统对大量的内存操作、查找和计算的需求,大幅提高主机内数据读取速度。

京东云产品部总经理郭理靖表示:京东云在国内连续推出领跑业界的云服务产品,源于京东云一贯以来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此次海量内存云主机的推出将使京东云更全面、有效的服务于用户,为国内企业提供更优性能、更低成本、更高可用性的新一代计算服务,用技术为行业赋能。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