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劲旅网
2017-04-26 16:24 6064
4月21日,美亚尚途商旅特约,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劲旅商学院、劲旅研究院鼎力支持的2017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1日,美亚尚途商旅特约,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劲旅商学院、劲旅研究院鼎力支持的2017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

本届商旅大会特别鸣谢冠名合作伙伴美亚尚途商旅,钻石合作伙伴在路上商旅,白金合作伙伴差旅壹号,合作伙伴易宝支付、优行商旅、宝付支付、首汽约车、都邦投资、楹联传媒、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会唐网、法大大、V-PHOTOS云摄影平台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本届商旅大会奖品赞助方龙腾出行表示衷心感谢。

劲旅集团总裁 魏长仁
劲旅集团总裁 魏长仁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在会上首度发布了劲旅集团全新的战略和品牌。升级后的劲旅集团将推出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劲旅商学院四大板块业务以及劲旅研究院、旅游中国会两大平台,开始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社群化的运营。

“劲旅品牌已经有了六年的基础,希望劲旅人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与创新者同行,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魏长仁表示。

劲旅咨询研究总监韩玉梅在会上发布《2017中国商务旅行市场研究报告》并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显示,根据GBTA的数据,2010-2016中国商务出行市场的规模整体呈现持续增长态势。2015年增速达到较高点,2015年中国商旅消费已经超越美国2016年这个差距每年在扩增2016年底,中国商务出行市场的交易额突破3000亿美元,接近20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且近两年整体的市场增速在10%以上的水平。以整个中国商旅市场的格局上来看,目前外资和本土企业并存,市场竞争相对激烈从集中度来看,2016年中国商旅市场CR4不到20%,与欧盟发达国家60%的差距比较明显。

美亚尚途商旅CEO 尹伟
美亚尚途商旅CEO 尹伟

美亚尚途商旅CEO尹伟在演讲中表示,今后的TMC要做到的是让企业更创新,输出系统,输出产品,输出服务,这三点满足了企业集团在外整体的差旅管控过程中,差旅整合过程中要实现的功能。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企业可以更创新。整个TMC行业的创新,一个是技术方面,一个是价值体现方面,创新将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全新的管理体验。

在路上旅业CEO刘亮在演讲中表示,现阶段中国商旅市场有携程这样体量巨大的本土商旅企业,有非常大的国际的企业,这些企业已经建立起自己的竞争优势,也是中小本土商旅企业的老师傅,那么用老师傅的这些方法,这些商旅企业要如何在赛道里跑出来从这方面可以说机会不大而且成本很高,因此应该去开辟增量市场,让更多认为自己不需要差旅解决方案的企业成为差旅服务的新用户。

差旅壹号董事长兼CEO周林在演讲中表示,差旅核心管理要从技术上去突破,差旅作为企业来讲,一个是合规,一个是降低成本,但是TMC企业自己并不生产产品,也不提供核心的服务,我觉得只有技术真正进来了,相对同行来讲就有成本上的优势。我们推的所有模型就是直联,把企业送给供应链,把供应链直接介绍给企业,我们是技术供应商,我们本身没有供应链。我们的特色就是技术驱动型的公司,运营驱动型的公司,可以单独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联通商旅事业部副总经理林澍在演讲中表示,央企是商旅市场的重要客户群体之一,因为央企属性的特殊性,因此对于商旅服务的需求也有自己的特色,总体来说,央企的需要概括来说就是合规,效益,风险,服务,成本这五个关键要素。真正央企想要的是什么要的是全程服务的闭环,从差旅的申请,审批,预定,报账,一体化全流程的服务。只有通过这些工作,才能真正实现提高效率,优化服务,降低风险,降低成本,保障安全。

除了演讲环节,本届商旅大会还组织了多场精彩对话。

“央企国企差旅管理服务机遇与挑战”对话由在路上商旅总经理张雪主持,美亚尚途商旅营销中心总监王斯、差旅壹号首席运营官姜元斐、携程商旅北方区总经理薄文浩、远达投资集团差旅天下副总裁孟繁升和优行商旅CEO朱德久参与讨论。

“差旅管理服务创新与成长”对话由劲旅咨询高级分析师王美娟主持,国航大客户高级经理李京杰、HR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施南飞、中青旅商旅总经理蔡春英、北京明日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兰玉、号百商旅商旅业务部总监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晓东、达晨创投合伙人,达晨文旅基金董事总经理何士祥参与讨论。

“MICE市场整合与创新”对话由劲旅集团副总裁,劲旅网总编辑陈杰主持,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裁张士京、捷旅会展总裁宋映雪、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董事长张莉、泰国国家会展局中国区总监朱琳、苏州市会奖推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张荣、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联络处销售副总监孙文参与讨论。

“技术、金融与增值服务创新”对话由觅优商旅云平台CEO张海滨主持,UATP中国及北亚区商务总监栾心联、德国嘉惠国企市场销售总监张宏晨、宝库在线副总经理王剑、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华北区副总经理张咏梅、神州专车副总裁龙杰、龙腾出行总经理曾令强、首汽约车副总裁侯科伟参与讨论。

商旅大会现场
商旅大会现场

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进入发展关键一年中国商旅产业也步入黄金发展期。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本着“推动中国商务旅行服务行业发展进程,深度挖掘企业经营服务潜力”的办会定位,美亚尚途商旅特约2017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立足中国市场,以“追求实效、剖析问题、把握趋势”为核心价值和特点,为广大商旅企业提供更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让创新者收获更多,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深度服务行业、深度提供价值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期待与旅业大咖携手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赢在旅游黄金机遇期。

消息来源:劲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