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牵手infiswift 全面发力物联网

荣之联
2017-04-26 15:46 5479
近日,中国企业级IT市场领导者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物联网平台领导者infiswift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部署企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国内能源、农业、水务和制造业等行业提供更专业的物联网服务。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5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002642.SZ)与企业物联网平台领导者infiswift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新一代智能物联网平台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国内物联网建设,以满足能源、农业、水务和制造业等行业的物联网应用需求。该合作借助infiswift强大的技术平台优势,结合荣之联多年企业级IT市场服务的经验,必将开创国内物联网领域新格局。

谈到此次战略合作,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先生表示:“分布系统和物联网技术将发生重大变革,因此从技术角度讲,与业界强手合作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优势,加速荣之联在物联网行业的布局。最终选择infiswift公司,是基于他们在物联网领域强大的技术能力,对如何构建大规模分布式软件平台有着深刻的理解,他们将为荣之联部署企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在硬件选择及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个过程中提供专业建议。”

Infiswift的首席执行官Arup Barat表示:“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我们非常高兴与荣之联达成合作,利用其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可将我们前沿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快速推向中国市场。此外,荣之联构建并且管理了中国大量IT基础架构,可以为海量企业级客户快速实施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通过此次独家合作,荣之联将借助infiswift提供的基础平台技术,充分利用现有IT基础架构和市场优势,整合一套完善的支持端到端连接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实时操作的断续连接和功率不足的环境(常见于能源、农业、水务及制造业)等各种需求,用户范围从资产监控、管理延伸到运营自动化,最终实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物联网服务。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先生还表示“将物联网整合到现有的IT基础架构之中,将具有颠覆性的力量,我们期待与infiswift一起为广大企业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此次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中国物联网市场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荣之联与infiswift强强联合,可以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对提升物联网行业的影响力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次合作将实现客户、荣之联与infiswift之间的多方共赢,共同谱写物联网领域解决方案新篇章。

荣之联简介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42.SZ)成立于2001年,深圳中小板上市,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完成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创新应用。公司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本,以贴近客户为纲,凭借技术优势深度耕耘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生命科学等六大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onglian.com

Infiswift简介

Infiswift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物联网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渠道来连接和管理设备、用户以及云服务,探究新型的企业级物联网平台,独一无二的架构成就了世界级的安全性和可升级性,具有强大的开发环境和分析前端,用于自定义的实现。超轻量级的设计和高效的运行,使之成为需要实时操作时间歇性连接和电力不足环境的理想选择。更多资讯请访问www.infiswift.com

消息来源:荣之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6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