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左驭品牌全新升级,全力进军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

左驭
2017-04-26 11:36 6446
4月26日,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发布全新品牌LOGO及VIS,宣布全力进军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这标志着左驭由专业投融资机构向产融结合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的全面转型,是左驭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北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发布全新品牌LOGO及VIS,宣布全力进军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

从“左驭资本”到“左驭”的品牌升级,标志着左驭由专业投融资机构向产融结合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的全面转型,是左驭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新的品牌既满足了业务范围更为多元化的需要,又预示着公司发展更为广阔的愿景蓝图。

左驭新LOGO以青绿色为主色调,较之旧版LOGO的深蓝色,从视觉效果看,色彩更为丰富,更具活力与时尚感,有青出于蓝而更胜于蓝的寓意。同时,青绿色也代表了左驭坚持耕耘的、百年长青的文旅大消费行业。

泛文旅产业已成为新常态背景下拉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左驭从成立伊始,秉承“农夫精神”,一直深耕旅游、体育、文娱、教育等生活方式升级背景下的文旅大消费领域。在过去的两年中,左驭发起了1亿人民币VC基金,参与了国内多个知名文旅体娱早期项目的投资,同时与浙旅集团联合发起设立了总规模20亿人民币的旅游产业基金,开创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左驭的财务顾问业务也在国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过去两年,先后主导并完成了国内旅游行业多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资并购交易。

 “左驭”,语出《周礼·夏官·大仆》,“王出入,则自左驭而前驱”,原意为士大夫专心辅佐君王治国平天下。左驭立意于此,期望以谦虚、友善、共赢的态度,与创业者、投资机构等合作伙伴一起成长。未来的左驭,将以“文旅产业投资”为主体,“私募股权投资+财务顾问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业务布局,作为“产融结合投资”理论的实践者,不断构建完整的文旅投资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文旅大消费行业产业升级的引导者,最终打造全球性的文旅产业投资集团。

左驭品牌升级 全面进军文旅产业投资开发
左驭品牌升级 全面进军文旅产业投资开发

全新的左驭,不变的初心,一路相陪,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左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