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云计算、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26 09:41 15279

长春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浪潮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快推动智慧吉林建设。吉林省省长刘国中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与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吉林省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通过整合IT及数据资源,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数据信息基础设施服务,降低信息化综合成本,推动数据的互联互通、共享开放和创新应用,并依托浪潮积累的数据资源及天元大数据平台,大力开展大数据创新、创业,实现吉林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浪潮已为全国118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与此同时,浪潮持续推进政府数据开放,成功助力全国27个省市政府建立了大数据平台,实现了数据的共享共用。日前,浪潮正式发布“城市云”战略,宣布将在全国布局200朵“城市云”,发展3000+家“城市云”伙伴,建设“城市云”健康生态,共同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较大程度释放数据资产价值。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