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发布新品牌,宣告商业教育新时代的来临

全新AACSB品牌加强了协会使命感,激发教育者、商业人士和学生适应和领导瞬息万变的世界
AACSB International
2017-04-26 09:00 5469
今天世界上较大的全球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推出全新品牌标识,为商业教育的未来开启全新时代。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世界上较大的全球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推出全新品牌标识,为商业教育的未来开启全新时代。

查看互动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69651-aacsb-rebranding-business-education/

AACSB长达两年多的一项变革随着本次公告达到了顶点。AACSB的全新使命和愿景以及重要利益相关者 -- 学生、商业人士、员工和全球会员市场参与推动了这场变革的发展,而该协会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加快了这项变革的进程,包括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庆祝AACSB的百年诞辰以及发布商业教育行业范围内愿景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作为教育者应该领导和推动这项变革的发展。在推出《共同愿景》(Collective Vision)后,整个行业已经意识到这是势在必行的趋势,因此自那时起,我们就一直为之努力。AACSB明白自己还需更努力,以便联合整个行业,展示商业教育的价值、相关性和影响力,以及在涉足的所有地区拥有话语权。”

在其100年的发展中,AACSB一直在推行优质商业教育。通过全新的战略和标识,AACSB正拓展其传统认证业务,以便承担起业内全球连接者的职责,联合商业教育和商业领域的人才,培养下一代商业领袖。

AACSB董事会主席兼IE University校长Santiago Iniguez表示:“AACSB的百年诞辰是一个让人自豪、让人深思的时刻。AACSB从不停止前进,致力于满足社会和商界不断变化的需求,服务更多利益相关者并激发下一代学生无限潜力,这让它走过了百年历程。我们全新的品牌体现了我们新的战略,也是我们坚持履行承诺的众多措施中的首个措施。我们将联合整个行业,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变革商业教育,实现全球繁荣。”

基于侧重沟通、创新和影响力的全新使命,以及全新愿景,AACSB将继续改善其全球服务组合,并邀请领先的教育者和商业创新者通过Business Education Alliance共同参与进来。例如:

  • 促进教育者和行业的沟通:通过其Business Practice CouncilCo-Lab会议,AACSB将商界与教育界连接在一起,共同打造商业教育的未来,联合创建知识,携手解决商业与社会需求。AACSB Bridge Program邀请资深商业高管为学生们传授知识,让全球学生有机会获得业内人士的观点与方法。
  • 通过新的思考与运作方式,加快创新,确保企业及未来商业领袖的成功:通过ICAM 2017AACSB Dean's Conference和主题研讨会等全球活动以及BizEd杂志,行业领导者分享较佳方法和不同的观点。AACSB的年度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战赛展示了全球商学院的创意与智慧。
  • 扩大影响力,展示商学院如何成为强大推动力:通过Influential Leaders(影响力领袖挑战赛),AACSB表彰那些已认证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以独特、影响深远的方式展现商业教育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Best Business Schools网站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帮助有潜力的学生调研、选择和实施较佳的商业项目,以便实现自己的职业抱负。

罗宾逊表示:“当今的商学院正为满足未来的全球发展和需求培养学生。只要我们整个行业不断地改进自己,我们就能为当前和将来的发展培养出理想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