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umClean和ChemTrace在台湾台南成立10纳米以下卓越清洗与分析中心

QuantumClean
2017-04-26 02:29 7430

建立同类首个精益、清洗和绿色智能中心

宾夕法尼亚州夸克敦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QuantumCleanChemTrace宣布在台湾台南建立全球先进的半导体腔体零件清洗、涂层和分析中心。这个新中心是该公司的第18个全球中心,也是在台湾的第2个中心。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的各个中心分布在全球13个半导体制造地区,每年清洗超过100万件半导体工艺工具腔体零件——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数字令任何其他清洁公司都无法匹及。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尼古拉斯(Scott Nicholas)表示:“这个中心是业内首个‘Smart, Lean, Clean and Green™(智能、精益、清洗和绿色中心)’。该先进中心的成立是QuantumCleanChemTrace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并且展现我们持续创新、成长和为客户创造价值。”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大卫-扎克(Dave Zuck)则解释说:“精益的模块化布局带来了可以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天内实现的隔离、能力和产量。高纯度清洗技术创造了突破对10纳米以下晶圆代工厂工艺需求的Atomically Clean Surfaces(自动清洗界面)。该中心经过科学设计,能够显著减少水、化学品和能源的使用以及废物的排放。”

17年前,QuantumClean的目标是成为美国乃至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第一大外包腔体零件清洗公司。我们通过以下方式完成了上述目标:

  • 持续创新来帮助应对客户的工艺工具腔体挑战
  • 生产最为清洁的腔体零件并获得分析验证的证明
  • 成为首家提供清洁零件分析认证的公司
  • 消除客户的零件清洗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并使客户能关注核心盈利目标
  • 带来与众不同的服务,为客户创造超过我们同行竞争者的更大价值

台南中心将为客户提供面向所有晶圆代工厂工艺的一系列全面零件清洗与再涂层能力,也将成为台湾唯一一家拥有嵌入式微污染实验室ChemTrace(在验证零件清洁度方面具有23年的从业经验)的清洗和涂层服务提供商。

ChemTrace是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实验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对其微污染问题的关键见解。ChemTrace销售总监Surjany Russell说:“依托近期在台南成立一流的实验室,ChemTrace的全球业务持续拓展,这使半导体行业地区客户能直接使用我们的先进实验室,以便进行快速周转和专家分析。”

尼古拉斯先生在总结时表示:“我们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位于台湾台南安南区工业三路7号的QuantumClean和ChemTrace中心,了解该中心能为新老客户带来的与众不同的价值。”敬请致电:+866-6384-830,安排参观预约。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简介

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郊区,ChemTrace®QuantumClean®均为其子公司。

在为半导体晶圆工厂、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原始配件制造商(OPM)提供10纳米以下外包制程工艺工具腔体零件清洗与涂层服务、工艺工具零件寿命延长和制程工艺工具零件优化解决方案方面,QuantumClean目前是全球领导者。

QuantumClean于2000年成立,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流程改善直至突破行业标准的持续更加清洁零件的基础上,经营充满创新的Advanced Technology Cleaning Centers®(先进技术清洁中心)。这些解决方案显著降低了客户的总拥有成本。依托位于8个国家的18家先进技术清洁中心和1400名员工,QuantumClean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无与伦比的清洁能力和便捷服务。该公司网址:quantumclean.com

20多年来,ChemTrace在制程工艺工具腔体零件清洁效率方面提供独立的分析验证服务。作为面向半导体、太阳能及相关行业的领先参考分析测试实验室,ChemTrace为晶圆代工厂(FAB)、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配件制造商的关键清洁问题与需求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依托位于3个国家的5个实验室和100多名员工,ChemTrace在工艺工具零件、晶圆与沉积、化学品、清洁室材料、去离子(DI)水和空气分子污染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微污染分析服务。该公司网站:chemtrace.com

QuantumClean、ChemTrace、Advanced Technology Cleaning Centers (ATCC)、Process Improvement through Consistently Cleaner Parts和Single Part Chemical Clean (SPCC)均为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的注册商标。

ACS (Atomically Clean Surfaces)、Alternative TWAS、Analytical & Engineering Services、C-Coat, Cleancoat, Cleaning, Coating & Testing Center of Excellence、Environmentally Clean Process (ECP)、Final Surface Finish (FSF)、QGT、M-Coat、PartSmart、PT3、QualClean、Selective Deposition Removal (SDR)、Service Request form (SRF)、Solution Based Chemistry、TechBriefs、The Perfect Order、The Perfect Qual、The Perfect Process Transfer、Tight-Coat、V-Clean、VeriClean、Waterless Acid、Y-Coat和Z-Coat均为Quantum Global Technologies, LLC的商标。

消息来源:QuantumCle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