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YOHO!和王思聪的B.I.G嘉年华如何共赢共生

2017-04-25 18:32 6925
近日,YOHO! 集团倾情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B.I.G 香蕉计划嘉年华,为各路潮人打造了一场精彩丰富的MINI YO’HOOD ,同时也为9 月第五届YO’HOOD 进行了预热。整个活动为期2 天,吸引了超过万人集结在世博公园,真可谓是一场娱乐飨宴。

上海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YOHO!集团倾情助阵“国民老公”王思聪B.I.G香蕉计划嘉年华,为各路潮人打造了一场精彩丰富的MINI YO’HOOD,同时也为9月第五届YO’HOOD进行了预热。整个活动为期2天,吸引了超过万人集结在世博公园,真可谓是一场娱乐飨宴。

YOHO!有趣的展位布景吸引大批潮人合影留念
YOHO!有趣的展位布景吸引大批潮人合影留念

香蕉计划

B.I.G 嘉年华是由“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子公司及合作方YOHO! ACG 联盟、AMCC 等联合呈现的原创大型泛娱乐嘉年华项目。“B.I.G 泛娱乐嘉年华”英文全称为“BANANA IP GALAXY ”,其中字母“G = G.A.L.A.X.Y ”涵盖了“Game 游戏”Animation 动漫”Live music 现场音乐”、“Auto 汽车”X-Games 极限运动”,而作为泛娱乐文化中不可缺的年轻潮流文化版块,则由中国独树一帜的潮流集团YOHO! 为大家独立呈现。
B.I.G嘉年华现场YOHO!巨型招牌惹人关注
B.I.G嘉年华现场YOHO!巨型招牌惹人关注

此次YOHO!与香蕉计划双方强强联合所呈现的活动,是否让你惊喜连连呢?合作讲究“机缘”,双方成功联姻的背后契机又是什么呢?

王思聪打造的香蕉计划首次曝光要追溯到20158月,从业务范围来看,横跨游戏与娱乐,同时涉及体育和音乐等多个领域。而YOHO!在潮流领域深耕十二年,从媒体起家,经历电商建立飞速发展,到线下展会开办独树一帜,逐渐打通了线上下线互动,完善出潮流生态圈产业链,拥有强大媒体传播力+明星资源+潮流品牌+丰富展会经验,在行业内实现了口碑与商业双丰收。同时拥有强大资源背景的两家,算得上是两强相遇,一拍即合,更是一个“1+12”的经典案例。

有货展位设置了拼图抽奖、照片打印等多种趣味游戏与消费者互动
有货展位设置了拼图抽奖、照片打印等多种趣味游戏与消费者互动

此次YOHO!出击B.I.G嘉年华打造的MINI YO’HOOD,齐聚最精华的四大版块,分别是知名潮牌区、明星潮牌区、综合区以及YO’HOPE。展区不仅汇集了当下受年轻人喜爱的国际品牌、中国原创力量,还有李灿森潮牌SUBCREW、吴建豪潮牌OVKLAB、林俊杰潮牌SMG等明星潮流ICON的品牌悉数到场。搭配上超有心思的布景设计,还有球鞋、贴纸、潮牌服饰等梦幻潮物免费送,使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YOHO!的加入为B.I.G嘉年华引入了时下最新、最in的高阶潮流文化,让娱乐不仅泛也能很专业。YOHO!则通过线下活动的直接接触,促进更多年轻人喜欢潮流,找到属于自己的潮流,推动中国潮流产业的发展。同时,借此合作机会YOHO!迈出大文娱产业第一步,成功扩大了在泛娱乐产业的影响力。

2017YO’HOOD潮流嘉年华将于9月初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由国际知名艺术家Futura为展会打造主视觉。今年的展会将在前四界基础上,更加注重潮流文化的发展和交流,增设潮流文化交流论坛,引领行业内共同参与探讨中国潮流文化的发展与未来。

届时,展会现场还将设置不同主题区,带领潮流爱好者体验多元潮流文化,让你一次过足瘾。还有备受大家期待的演出环节,也将从舞台到嘉宾阵容强悍升级,为观众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浏览YOHO! 官网请点击:http://www.yoho.cn/

消息来源:Y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