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月亮湾浪漫爵士音乐季正当时

瑞虹天地
2017-04-25 18:22 9039
即日起至5月15日,瑞虹天地月亮湾“爵”无止境爵士音乐节浪漫上演。灵魂歌姬顺子、顾忠山主领的红节奏乐队、知名萨克斯演奏家陈嘉俊,以及新生代歌手何大为、李美熙、吕亚卿等6位音乐人将於4月30日至5月1日在瑞虹天地月亮湾轮番献艺。

上海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爵士,是音乐,也是生活态度。作为上海文化娱乐新风尚的引领者,即日起至5月15日,瑞虹天地月亮湾无止境爵士音乐节浪漫上演这里是魔都文艺青年、爵士乐迷的朝圣地标,金曲奖较佳女歌手顺子、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顾忠山携乐坛新生力量,献上曼妙的爵士音乐会,让你度过最动听的春天。除此之外,爵士主题互动艺术装置、音“月”集市也将缤纷亮相,更有众多时尚、餐饮及生活方式品牌最新入驻,为大家带来一个充满生活艺术气息的爵士音乐季

瑞虹天地月亮湾“爵”无止境爵士音乐节即日起至5月15日浪漫上演
瑞虹天地月亮湾“爵”无止境爵士音乐节即日起至5月15日浪漫上演

“爵”无止境 魔都浪漫夜晚的打开方式

4月30日至5月1日,瑞虹天地月亮湾被浓浓爵士风情笼罩,灵魂歌姬顺子、顾忠山主领的红节奏乐队、知名萨克斯演奏家陈嘉俊等轮番献艺,让浪漫音符填满五一假期4月30日,曾助阵袁娅维在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中完美演绎的华人爵士吉他演奏家顾忠山(Lawrence Ku),携中国顶级爵士朋克全明星乐队红节奏强势亮相月亮湾,悠扬爵士与狂野朋克,碰撞出震撼听觉的奇妙火花。5月1日,灵魂歌姬顺子温情演绎经典歌曲《回家》、《写一首歌》,美好天籁触动每个人的心弦。新生代歌手何大为、李美熙、吕亚卿等6位音乐人也将带来精心改编的乐曲,奉上一场愉悦身心的音乐盛宴。

瑞虹天地月亮湾爵无止境音乐节
瑞虹天地月亮湾爵无止境音乐节

悠扬或热烈,纯粹或多元,原创或改编,从老上海风情到节奏蓝调,音乐季期间,每个周末月亮湾都将上演不拘形式的自由演出,随兴所至,纵情发挥。每天晚上9点以后,顺子的私藏爵士歌单如期而至,耳边是醉人的爵士乐,眼前是月亮湾如星空的灯火,这不是春天夜晚最浪漫的打开方式吗?

互动艺术装置、创意集市助阵爵士音乐节

走进月亮广场的黑胶唱片机主题馆,暖黄灯光照亮满墙的黑胶唱片,在这里,你可以聆听上百首经典爵士乐,也可以跟着音乐在跳舞机上随性摇摆,自由释放激情小号是爵士演奏经典的乐器之一,音乐节期间月亮湾用小号打造了一个隔空传音的互动装置 -- “对倾听。对着一束音管,你可以用一首歌,一首诗,或任何你想说的话,来分享你的心情故事,每一个场景都是美翻朋友圈的拍照圣地。

“爵”对倾听:找到你身边的一束音管,尽情对TA诉说心语
“爵”对倾听:找到你身边的一束音管,尽情对TA诉说心语

除了高颜值的互动艺术装置,4月29日至5月1日,瑞虹天地月亮湾携手“ILOVESH”官方平台带来无止境音集市,除了可以把爵士CD、黑胶唱片和各类原创设计产品带回家,还有丰富的DIY体验活动,你可以在Mui羊毛毡手作工坊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羊毛毡作品,也可以参与尤克里里现场弹奏教学,体验拨动琴弦的畅快淋漓,或者手工制作银饰,分享一份手艺人的坚持,还有一系列亲子体验活动让爸爸妈妈与宝贝的互动温馨升级,绝对是假期溜娃好去处

优质餐饮、时尚品牌入驻 开启假期逛吃模式

五一小长假,除了美妙音乐相伴,也一定少不了“逛吃”的休闲模式。30多家全新优质商户最新开业,包括独家定制音乐文化传播平台——萨恩音乐SOUNDS GREAT,五月起迎接热爱音乐的你!

以创意本帮料理闻名的上海滩餐厅、靠一只烤鸡红遍上海滩的“网红”My Butchery,还有众多人气美食如小杨生煎、光之乳酪、澳思牛排、池户水产等也将陆续开业,绝对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英皇UA电影城在月亮湾开设的上海首家精致型影城已正式亮相,除了特别设有座椅可躺可坐的VIP影厅,常规影厅的空间也特别宽敞舒适。还有人气服饰品牌 Moussy & SLY、时尚女装达衣岩、虹口区唯一全品类直营店阿迪达斯、时尚鞋履品牌 BelleTataClarks 等多个国际知名零售品牌,带你领略别具一格的时尚生活魅力。

作为沪上全新亮相的时尚文化地标,瑞虹天地月亮湾将再次用独具匠心的文化艺术体验、精彩纷呈的音乐表演,引领沪上掀起前沿、新锐、多元的“天地式”生活方式,成为五一假期体验新鲜玩法的好“趣”处!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