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联合爱立信,开启付费电视新篇章

2017-04-25 17:15 5512
当地时间4月24日,爱立信在NAB 2017(2017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围绕下一代电视媒体服务,与浪潮开展战略合作,并携手浪潮开启付费电视市场新篇章。

拉斯维加斯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4月24日,爱立信在NAB 2017(2017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围绕下一代电视媒体服务,与浪潮开展战略合作,并携手浪潮开启付费电视市场新篇章。

浪潮是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和爱立信建立了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付费电视市场提供下一代电视媒体服务。爱立信和浪潮将利用爱立信端对端MediaFirst解决方案,针对运营商合作,开发同类产品中较佳运营平台 -- 基于云计算的电视平台。

爱立信副董事长及媒体解决方案负责人伊丽莎白﹒罗马诺(Elisabetta Romano)说道:“现在,消费者比以往更希望并且期待按自己的喜好观看电视。如果想在中国这个拥有2.45亿用户的市场上获得成功,运营商必须考虑个性化的多屏服务,这是获得成功的筹码。与浪潮集团合作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商机,通过提供较快捷的相关下一代观影体验,可以帮助运营商突破竞争激烈的市场,较大化运营商的网络价值,促进业务变革。”

浪潮集团副总裁崔卫表示:“爱立信是浪潮集团合作多年的伙伴,值得信赖。爱立信立足全球的格局专业性,以及领先的MediaFirst解决方案,与浪潮综合能力优势,及专业化技术均完美契合。我们的目标是服务数字电视市场,为运营商提供变革性的多屏电视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灵活、快捷、扩展性强,可以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并提供全球一流的传播服务模式。”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获取数量空前的观影选择和观影内容。他们对全天候、个性化而易得、参与并享受的视频服务的需求在不断上涨。在此趋势下,数字电视呼吁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能够加快网络变革、尖端创新,并且帮助运营商在快速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而爱立信和浪潮集团的合作,正可以有效满足这些要求,并向运营商提供世界一流的电视平台,带来用户所需的也是理应享有的下一代电视体验。

爱立信将在媒体业务范围内整合其端对端MediaFirst解决方案,并在浪潮领先的机顶盒产品和家庭媒体网关解决方案上部署MediaFirst电视平台,以及在浪潮领先的硬件解决方案中部署爱立信的MediaFirst视频存储和处理平台(VSPP)。以爱立信MediaFirst解决方案为基础,双方将为运营商构建一个尖端、开放、智能、快捷的电视云平台,实现对运营商极具商业价值的服务,从而为全球用户带来最新的电视变革体验。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