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造就奇迹”全球轻创业精英峰会圆满落幕

2017-04-25 15:57 6204
4月24日,由万色城主办的“造就奇迹”全球轻创业精英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杭州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由万色城主办的“造就奇迹”全球轻创业精英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造就奇迹”全球轻创业精英峰会
“造就奇迹”全球轻创业精英峰会

作为电商发展的第三条道路 -- “轻创业”模式的领跑者,此次为期三天的峰会吸引了超过3200位来自国内外各地的网商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拿督、中投互贸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平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涛先生、新华社瞭望智库常务副主编林战先生、美国科学家、杜邦高管、LV投资集团旗下公司高层、欧洲杭州总商会会长朱培华先生等几十名重量级嘉宾。到场嘉宾以全球电商发展的大视野,紧密契合轻创业模式的发展优势,围绕“轻创业国际化”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度探讨交流。

在三天的会议中,备受瞩目的当属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所讲的“万色城国际化的意义”。在会议的第一天,他就阐明了万色城现在与未来都要紧跟“一带一路”的政策的正确方向,致力于建立促进轻创业产业发展的全球战略体系,大力开展国际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分工,并探索更多的轻创业服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更精准的创业服务。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和爆炸式创新的时代,全民创业无处不在,轻创业国际化是必然趋势。

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
万色城董事长朱海滨

当天在场的网商们还共同见证了量子女神国际社群的发布以及万色城未来十年的产品路线。

感动,这无疑是对峰会第二天的精准定义。回顾在过去7年的创业过程中,陪同万色城一路走来的网商们的点点滴滴,有泪水、也有感动。万色城平台上更是涌现出了非常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和个人,是他们成就了万色城荣耀的逐梦历程,不少参会人员也为他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峰会现场万色城为他们颁发了象征着荣誉、梦想和感谢的奖杯及礼品。万色城更是重金聘请了超级演说家和潜能激发大师为参会网商们上了生动激励的课程,现场气氛火爆。

“承己之重,予人以轻”,这是万色城对于“轻创业”的新定义,也是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峰会第三天,万色城马来西亚分公司CEO邓奕洲先生,为大家分享万色城马来西亚分公司的运营状况及以后的发展前景。万色城成为马来西亚政府公认创业平台,大学生也将经由万色城平台展开轻创业之旅,女性发展部通过万色城平台帮助更多女性创业。

24号下午,“食神来了”万色城食神线下店项目即将上线,杭州食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CEO宋鹏先生在现场解读了线下实体店的战略意义。万色城商业模式不仅拥有线上渠道,同时也将拥有线下实体渠道。从国内到国外,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布局抢占未来市场。

此外,在峰会现场浦发银行与万色城达成战略合作,并上台进行了签约,推出万色城-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为入驻万色城的商家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此次合作将深化双方信用大数据,促进万色城建立一个开放、协同、分享、多赢的电商生态系统,为创业者提供平台归属感带来更好的服务

万色城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万色城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万色城坚持与优秀的生产机构、研发机构合作,为创业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帮助更多的人来万色城平台创业万色城轻创业的模式,吸引了更多的品牌和产品的加入凯文老师的彩妆馆、唐朝金系列纯植物杀菌液、拥有美国NASA技术的MO系列夜视镜、抗蓝光眼镜,在核心品牌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为网商和创业者开拓更广阔的引流渠道,解决产品渠道和引流问题,让创业变得更轻松。

消息来源:万色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