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梯具产品新EK决议生效 TUV莱茵专家解读新标准变更

2017-04-25 15:50 8254
4月20日,“梯具新标准EN 131-2/A2:2017讲解暨GS认证新EK决议”华南专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德国莱茵TUV轻工产品专家为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新 EK 法规及 EN131 系列标准,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标准变化,抢占欧洲市场。

广州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梯具新标准EN 131-2/A2:2017讲解暨GS认证新EK 决议”华南专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轻工产品专家为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新EK法规及EN131系列标准,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标准变化,抢占欧洲市场。

梯具产品新EK决议生效 TUV莱茵专家解读新标准变更
梯具产品新EK决议生效 TUV莱茵专家解读新标准变更

自2017年4月1日起,梯具产品新EK决议EK5/AK1正式生效。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一字梯、人字梯、多片组合梯,以及带关节的铰链梯,新法规产生了许多重大变更,对梯具采购商、贸易商及生产商来说,这无疑是进入欧洲市场的新挑战。

研讨会上,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副经理施铖佳分别对EN 131-1/2新标准和德国新EK5/AK1 17-1/2/3/4:2017-04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据施铖佳介绍,新的EK标准整合了2015版的EN 131-1、最新2017版EN 131-2和老版的EN 131-3、EN 131-4,以及最新的EK决议。新EK标准不仅增加了梯具结构的要求,还大幅更新了测试方法。其中,EN 131-1的升级涉及了梯子尺寸的更新,EN 131-2的升级涉及了梯子测试的更新,包括更改了之前强度测试、扭转测试的方法,并增加了防滑测试和踏棍疲劳测试等。伴随着EN 131-1/2的正式颁布,TUV莱茵阔别两年之久的梯具GS认证服务再次回归。

此外,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祁冰女士对梯具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最新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主要讲述了欧洲和美国的法规要求,包括:欧洲主要参考REACH/持久性有机污染物 /包装指令的要求,以及美国主要是参考加州65及TPCH包装的要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TUV莱茵在上海、广州、昆山、青岛、宁波、厦门、中山、深圳和台湾等大中华地区多地拥有服务全面、设备先进的实验室。”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部门经理陈少波在介绍TUV莱茵机械产品实验室及轻工机械产品服务时表示,TUV莱茵实验室依据欧洲、美国以及其它国家和市场的要求,以及产品安全、适用性测试或客户订制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机械产品测试及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企业确保其产品符合进口国家或地区的特定技术要求,全力开拓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