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揭晓,大岩资本获奖

- 大岩资本获“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2017-04-25 14:31 6757
第八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2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深圳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八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2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2016年度投资业绩居前、风险控制卓越、为投资人获得持续、绝对收益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获得表彰。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对于公司获得上述奖项,大岩资本董事长石梅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私募业绩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而这一奖项也是对大岩资本实力的认可:“我们对任何的奖不会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时间越短运气的成分就越大,一定要看长期的业绩。”

大岩资本董事长石梅(右五)上台领取金牛奖
大岩资本董事长石梅(右五)上台领取金牛奖

基于为投资者实现长期高夏普比率业绩的追求,大岩资本自成立以来,结合国内监管环境、行业发展实际和公司业务特点,在常年法律顾问、内控咨询顾问等专业机构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内控体系,并加强内控体系执行的有效性,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私募基金管理服务。公司于2016年正式委托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资产管理服务体系执行ISAE3402鉴证业务,并于2017年3月底顺利通过I SAE3402 鉴证。

大岩资本获“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大岩资本获“三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

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中国私募金牛奖”自2009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完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法,遴选出一批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专业资产管理人。大浪淘沙,厚积薄发,“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较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