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绘诗”交流会于D3IN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商店举行

InstruMMents 01测距笔中国首发
2017-04-25 14:27 8066
4月23日,加拿大公司 InstruMMents 联合太火鸟科技,在北京751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店,举办了“设计绘诗”创意设计交流活动,并发布了新品 instruMMents 01 测绘智能笔。

北京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加拿大公司 InstruMMents 联合太火鸟科技,在北京751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店,举办了“设计绘诗”创意设计交流活动,并发布新品 instruMMents 01 测绘智能笔,该款产品将在众筹、分销等方面与太火鸟科技展开全方位独家合作。

人物从左到右: 太火鸟科技创始人兼CEO雷海波,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何颂飞,联想工业设计高级总监李凤朗,绘麟社联合创始人相辉,XL% design 元物设计创始人谢大欢,唐硕体验创新咨询合伙人吴迪,北京华新意创工业设计公司创始人刘洋,InstruMMents 创始人兼CEO MLADEN BARBARIC ,灏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杜晓丹等多位设计大咖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人物从左到右: 太火鸟科技创始人兼CEO雷海波,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何颂飞,联想工业设计高级总监李凤朗,绘麟社联合创始人相辉,XL% design 元物设计创始人谢大欢,唐硕体验创新咨询合伙人吴迪,北京华新意创工业设计公司创始人刘洋,InstruMMents 创始人兼CEO MLADEN BARBARIC ,灏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杜晓丹等多位设计大咖受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中外设计名人通过自己的产品,向公众分享了设计的美学之道,畅谈中西文化对于匠心诗意的不同表达同时,InstruMMents01 这款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引起了大家关注,嘉宾们认为测距笔可以专注细分市场满足品味需求,围绕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等群体做增值服务。另外,InstruMMents  测距笔能够体现用户品味,体验生活乐趣。设计建筑等测量工作中确实存在这样的痛点,相信会有强烈的市场反应。总体来说,InstruMMents的产品制造和工艺上也非常完善,是一个很成功的设计。

InstruMMents 创始人兼CEO Mladen Barbaric
InstruMMents 创始人兼CEO Mladen Barbaric

InstruMMents 创始人兼 CEO、MisfitShine 首席设计师 Mladen Barbaric 发言,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经验,并向公众展示了其最新产品 -- InstruMMents 01测距笔。Mladen在活动中提到:“我们想创造的产品是可以和客户、顾客之间建立起来一种情感上联系的产品。”

InstruMMents 01 测距笔专为设计师人群打造,针对设计过程中的日常测量,以及常见的曲面测量、记录等难题,提出功能性解决设计。

一划即测,解放你的双手

中国人对工具的需求和社会发展过程有关,如今人们需要的不再是“凑合能用”而是“好看好用”。

传统工具的傻大憨粗显然很难满足当代人的测量需求。直尺由于长度、使用场景、便携性等原因,在日常生活使用率不高;而卷尺,在测量长距离时,需要人协助,很不方便;游标卡尺一类的专业工具对设计师和建筑师群体来说够专业,但不够逼格。

InstruMMents 01 的出现填补了专业群体和普通人对产品美观度、易用性、精致感的需求,跳出了测量工具的既定模式。

InstruMMents 01 的磁性滚轮,搭配智能感应环。只需用激光对准目标物体的一端,单手滑动至另一端,这段距离会在App内同步显示,精度高达0.01cm,比传统量尺精度高出一个量级。

除直线测量外,考验硬实力的是曲线测量。即使训练有素的老裁缝,在测量肩袖弧长时,也会犯难。而01可以通过激光测量系统,对波状物体或不规则目标进行准确测量,省去硬性测量带来的弊端。

无论是建模,设计汽车,还是日常测量胸围腰围,都得心应手。

数据同步记录分享,3D扫描新选择

InstruMMents 01 依靠蓝牙连接手机,不仅能在app内实时显示数据,还能将每次捕捉的数据、3D轮廓,以CAD形式记录到手机。虽然01不能完整地捕捉3D对象的外观(颜色、材质纹理),但它确实能快速而准确地记录下对象的外形。

但遗憾的是,捕捉3D轮廓功能目前支持的专业版App版还未登陆中国,Mladen Barbaric 表示春季即将升级发布。

即使是在较低端的市场,3D扫描仪的价格仍然不菲。对于那些只有记录对象的基本3D结构的用户而言,InstruMMents 01 显然是不错的选择。

除此以外,InstruMMents 01 记录的数据可配合图文分享至社交网络,省去了纸笔记录、数据混淆丢失的风险。

源自德国的工艺品质,颜控党福利

InstruMMents 01 既是一款便携的尺寸测量仪器,也是一款严肃的书写工具。

外观设计十分美观,采用简洁的铝合金笔身,精钢材质,磨砂般舒适握感,重量、手感和转动都恰到好处。搭配的 Saffiano 真皮外套让这款笔更显高端。

InstruMMents 01智能测距笔
InstruMMents 01智能测距笔

内核品质也不逊色,德国制造的一流墨盒精巧的扭转系统和独有的铅笔系统,相信能带来全新的测绘体验。

InstruMMents 01采用可替换电池,续航时间为4到6个月。

本次InstruMMents 01 测绘智能笔于4月13日登录京东众筹,除了得到大量设计师追捧外,也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未来,InstruMMents 01 测绘智能笔也将与太火鸟进一步合作,在京东等平台正式销售。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