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荣获“2016最具影响力外资检测机构”大奖

2017-04-25 14:15 5361
4月24日,由我要测网举办的“2016年度(第四届)最具网络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德国莱茵TUV凭借在专业能力、服务品质、检测用户口碑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本次评选中荣膺“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资检测机构”大奖。

南京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由我要测网举办的“2016年度(第四届)最具网络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隆重举办。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凭借在专业能力、服务品质、检测用户口碑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本次评选中荣膺“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资检测机构”大奖,TUV莱茵大中华区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作为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左二)出席颁奖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南京公司经理张海峰(左二)出席颁奖典礼

 

该奖项评选主要依据检测机构在我要测网站的用户关注度、活跃度、用户访问量、用户留言量等多重维度。这一殊荣,是第三方检测行业专业媒体与广大检测用户对于TUV莱茵专业技术和服务品质的极大认可。如今,互联网+的浪潮已席卷各个传统行业,其中也包括检测认证行业。网络关注度以及通过互联网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正在成为检测认证企业新的竞争领域。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与认证机构,TUV莱茵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内部改革与资源整合,在新的时代环境下努力实现与客户“零距离”,以遍布大中华区的20多个办事处和近百间检测实验室,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TUV莱茵始终顺应时代发展,在业务领域、运营管理和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同时也为创新的产品、技术和企业保驾护航。在夯实传统核心业务领先优势的同时,TUV莱茵正在工业项目管理、远距通讯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储能系统、信息安全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投入和拓展,谋求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在互联网+时代,TUV莱茵将更好地架起市场、消费者与企业间信任的桥梁,让“中国制造”更加安全有保障。

自1872年成立以来,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为产品、服务、体系和人类的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使之更加具备竞争力,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和公司的信任。在中国地区,TUV莱茵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与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帮助出口企业了解目标市场的产品相关要求,从而成功走向国际市场。

“最具网络影响力十大检测机构评选”是第三方检测行业专业网站 -- 我要测网于2014年起创办的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第三方检测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快速发展,表彰通过互联网积极探索和推广服务,并且在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表现突出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四年来,该评选活动依托我要测网平台运营大数据和强大的第三方机构与用户群阵容,以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评选设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