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领先企业,华为以新ICT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在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发布创新的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实践

德国汉诺威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28日,华为以“新ICT,迈向数字化转型之路”为主题,在德国亮相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17),围绕工业数字化,携手业界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了基于物联网、行业云、全云网络、企业无线等新ICT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绎工业数字化的全场景实践,涵盖制造、能源、交通(物流)等行业,并与GE、英特尔、东芝、T-System等宣布全新的重磅合作。

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是“产业集成-创造价值”,经历了机械化和电气化革命之后,制造业正朝着工业互联网的方向迈进。全互联的智能工业将对传统制造业进行重新定义,人、应用系统、智能机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联接并构成一个新的网络化制造时代。

围绕工业数字化集中展示最新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BG 总裁阎力大表示:“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应将新ICT技术与工业技术深度融合,并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全流程环节。华为凭借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宽带和SDN等新ICT技术,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出更高效、更智慧的创新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华为此次与GE、东芝、英特尔、T-System等领先企业的各项联合发布,正是以新ICT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的较佳实践。”

在制造业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传统的信息网络与工业网络相互连接,通过信息系统快速协同各种生产资源,满足多样、实时、个性化需求带来的业务挑战。在现场,华为和合作伙伴联合展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使构建“工业 4.0”新型工作模式和基础平台成为可能,体现了设计、决策、预维护、物流等过程中的智能化、信息化、云化等特征。其中包括华为与KUKA联合展示采用5G技术的工业机器人;与SAP、汉得信息、United VARs共同展示的柔性制造解决方案;与Altair、ANSYS、ESI等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敏捷设计解决方案等。

此外,华为跟全球领先的电梯及自动扶梯供应商迅达联合展示的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能帮助迅达实现百万部电梯统一联接和管理,提升服务可靠性和乘客体验,将使全球数十亿人从中受益。

在物流领域,华为展示了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联接司机、货车和货物的多功能智能网关、支持高效率管理的大数据平台,帮助客户实现智能零售和车队管理;在能源领域,华为集中展示了智能电网与油气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华为与国家电网及威胜联合打造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华为携手领先企业发布系列重磅合作

  • 华为与通用电气(GE)联合发布基于工业云的工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双方通过技术创新,将华为边缘计算物联网EC-IoT(Edge-Computing-IoT)方案和GE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Predix™进行无缝融合,实现工业设备到维护应用的端到端快速互联,状态的实时监测,数据的分析、洞察以及维护的智能决策,帮助工业企业减少运营中断时间,降低维修成本,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该基于工业云的工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将被迅达电梯所应用。

  • 华为与英特尔签署全球HPC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计划,双方将基于华为服务器、云计算平台集成英特尔至强、至强融核处理器、Omni-Path互联架构,携手构建HPC解决方案。华为将在中国深圳、成都和德国慕尼黑等地建立HPC联合创新中心,双方将开展应用调优、技术培训和社区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的HPC方案体验和服务。此外,双方还将面向全球市场开展联合拓展和营销活动。

  • 华为与东芝签署MOU,加强在智慧工厂物联网以及NB-IoT(窄带物联网)方面合作

华为和东芝将在NB-IoT技术方面进行合作,将NB-IoT技术应用于智能工厂管理,同时将通过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推动NB-IoT技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需求,落地工业物联网。

  • Ÿ华为与T-System联合发布基于云化的IoT  Smart Cooler解决方案

华为与T-System联合发布并展示了基于云化的IoT Smart Cooler方案,该方案将智能冰柜通过IoT物联网关实现联网,利用T-Systems的公有云平台,实时运营管理海量设备,降低人工运维成本;并创新提供实时体验式营销模式,提升商品销量。

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4至28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展台位于7号馆A26。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e.huawei.com/topic/hannovemesse2017-en/index.html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